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换男友?张雨绮新恋情疑似被实锤,被曝已经同居

京港台:2022-8-10 13:55|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又换男友?张雨绮新恋情疑似被实锤,被曝已经同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雨绮自从和第2任丈夫袁巴元离婚后,感觉就彻底放飞自我,开始乐此不疲交了好几任小男朋友,而且都是很养眼的那种小鲜肉,比如李炳喜、张墨怀,只是可惜最后恋情都是以分道扬镳告终。

  

  

  8月8日深夜,圈内娱记便再度放出“预警瓜”,声称圈内潇洒姐与小男友的恋情被实锤,消息将于8月9日公布。当消息出现后,网友们第一位联想到的艺人便是张雨绮。然而果不其然,9日下午,两位娱记便开直播“实锤”。

  

  据娱记透露,近期他们拍到张雨绮和年下弟弟一同前往某酒吧嗨玩,两人身穿同款情侣装现身,一前一后分开行走似乎有意避嫌。

  在酒吧畅玩结束后,张雨绮与年下弟弟便一同返回家中,关系看起来十分紧密。

  另外两位娱记还爆料,称近期年下弟弟曾去片场探班过张雨绮。

  

  此外,年下弟弟探班结束没两天,他又再度出现到张雨绮家楼下,所以被怀疑两人或许是已经同居了。

  

  不过,值得网友注意到的一个事情是,这个男孩的体型、肤色与穿搭,都和张雨绮5月份曝光的男友完全不一样。5月份的时候张雨绮与疑似男友的男子一同出游,该男子也非常贴心,将张雨绮的包包和外套都抱在怀中,张雨绮则是笑得十分开心。

  

  想当初,张雨绮两次婚姻都是嫁给比自己大至少10岁的大叔,但都很可惜没能走到最后。如今年过三十,倒是喜欢上了小鲜肉,还频频恋爱,简直让人大开眼界。

  

  当然,张雨绮能受到那么多年下弟弟的追捧,也是她的魅力所在,不管如何,祝福她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相关专题:恋爱,男友,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9: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