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动作片明星史蒂芬席格到顿巴斯 将拍摄亲俄纪录片

京港台:2022-8-10 22:28|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动作片明星史蒂芬席格到顿巴斯 将拍摄亲俄纪录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莱坞演员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是很坚定的克里姆林宫的支持者,早在2014年就支持俄国吞併乌克兰。现在他正在访问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预备拍摄当地纪录片,希望「改变人们对那裡战争的看法」。

  军事时报(MilitaryTimes)报导,史蒂芬说,「有 98%的人谈论俄乌冲突都是从媒体得知的,他们从未到顿巴斯。这就是世界被蒙蔽、不知道真相的原因。我要改变人们对这场战争的看法。」

  史蒂芬席格的亲俄立场,使他在2016年获得了俄罗斯公民身份。他认为俄乌战争是打击乌克兰纳粹势力的道义之举。他刚刚参观最近遭轰炸摧毁的奥列尼夫卡监狱(Olenivka prison),这场轰炸导致至少50名乌克兰战俘丧生。

  谁毁威了战俘营?基辅和莫斯科持续相互指责,乌克兰指指俄罗斯是在毁尸灭迹,以掩盖对乌克兰战俘的酷刑与处决;特别是这群战俘有许多人参与过马里乌波尔保卫战,是乌克兰人心目中的英雄。

  俄罗斯则说,是乌克兰的M142海马斯火箭(HIMARS)的攻击,理由是杀人灭口,堵住那些纳粹成员的证词。

  席格在亲克里姆林宫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索洛维约夫(Vladimir Solovyov)的陪同下检视证据,包括一些弹片。席格说:「它绝对看起来像火箭。」

  据报导,西格尔曾说「如果你看燃烧和其他细节,并不是炸弹造成的,而是海马斯火箭。造成了50 人丧生、70人受伤。」

  不过,同样关心奥列尼夫卡战俘安全的国际红十字会,却未获准进入该地点;同样的,联合国代表团也还无法进入。所有在顿巴斯的参访,都是在俄罗斯官员的陪同才能进行。

  索洛维约夫说,席格也会见了乌克兰战俘,包括参与过亚速钢铁厂的亚速营军人。他说:「席格与这些乌克兰战俘交谈,并向他们提出了一些令人不安的问题。」

  然而,华盛顿邮报指出,奥列尼夫卡监狱的受损情况,与海马斯的轰炸效果差异很大。「专家们无法从俄国透露的画面判断造成损坏的原因,但是他指出没有弹片痕迹和弹坑,并且从这些影片来看,建筑主体大致完整,牆壁的损坏很小。相对的,监狱明显是遭遇大火焚烧,这与海马斯弹头造成的损害相矛盾。」

  俄国媒体说,席格不是唯一参观过监狱废墟的人,来自法国、义大利、德国、塞尔维亚、尼加拉瓜、北韩的媒体代表,也已看过此处。他们都同意是乌克兰海马斯攻击造成的。

 

 

相关专题:俄罗斯,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3: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