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更多细节披露 特朗普前顾问曾被FBI问话

京港台:2022-8-17 19:06| 来源:直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更多细节披露 特朗普前顾问曾被FBI问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8月16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特朗普私藏机密文件一事,对其白宫法律顾问帕特·西波隆及其副手帕特里克·菲尔宾进行了问话。

  据报道,帕特里克·菲尔宾在今年春季接受了FBI的调查,帕特·西波隆接受调查的时间点目前还未公布。

  报道指出,这两人是现在的刑事调查中接受约谈的最高级别的前特朗普政府官员,他们可能涉及机密信息处理不当和妨碍公务。

  《纽约(专题)时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些约谈。西波隆和菲尔宾拒绝就此事向CNN发表评论。

  12日公开的一份法庭文件显示,FBI在对特朗普海湖庄园进行突击搜查时取走了多份机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标记为“绝密”或“敏感隔离信息”。

  法庭文件中包含的搜查令还显示,调查人员对可能违反了三项联邦法律的行为展开了调查,即违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和违法处理政府记录。

  特朗普方面对此表示,这些文件已被解密。特朗普14日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呼吁FBI归还其在海湖庄园没收的文件,称这些文件受到“律师-客户特权”和“行政特权”的保护。

  另据法新社报道,特朗普8月15日通过其自创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表示,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日前在对他的海湖庄园住所进行突击搜查时拿走了他的三本护照,其中包括一本过期的护照。美国司法部的一名官员稍后向媒体澄清,被拿走的特朗普护照不在FBI手中并得到归还。特朗普发言人布多维奇(Taylor Budowich)则对此予以否认。

  有美媒猜测,尽管这位前总统的办公室没有宣布他即将前往任何度假地,但多位熟悉计划的人士表示,特朗普一直在积极准备不久后对英国的访问。虽然最终的细节还没有确定下来,但当地官员已经在预期中加强了安全措施,当地的政治家们也在请愿,希望他不要来。

  据了解,特朗普一直想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访问英国,在那里的高尔夫俱乐部中度过一段时间。

相关专题:川普,FBI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9: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