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甚是想念,欢迎回家!”新东方向离开老师发邀请

京港台:2022-8-22 14:03| 来源:海报新闻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甚是想念,欢迎回家!”新东方向离开老师发邀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0日,新东方向所有离开老师发出职位邀请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新东方招聘页面显示“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欢迎回家”,开放的岗位包括主播、销售运营经理等。

  

  来源:微博

  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称,收到新东方总公司面向所有离开的老师发出的职位邀请。

  此前,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曾泪洒直播间说:“等新东方好的时候,把他们再接回来,我还挺想他们的。”

  多个岗位招聘

  根据新东方官方海报,新东方总公司现面向所有离开新东方的老师发出邀请,欢迎回家。本期开放的岗位有主播、高中全日制项目总监、销售运营经理、品牌公关等。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东方甄选为新东方带来了更多收入,原来平台一天只能卖五六十万元,佣金最多是百分之十,连员工的工资都不够发。现在打出流量后,公司和员工收入都增加了。

  短视频直播数据分析平台新抖官网截至7月底的数据显示,东方甄选场均销售额达到1968.82万元,近30日直播销售额超过6亿元。东方甄选其他细分账号方面,东方甄选之图书场均销售额达93.65万元,东方甄选美丽生活场均销售额达119.82万元,东方甄选自营产品场均销售额达到11.37万元,相比成立初期,均出现大幅增长。

  俞敏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1年1月,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微信公众号“老俞闲话”发文总结2021年时指出,新东方决定全面停止K9学科类校外培训,去做更多为学生全面成长提供服务的项目,素质、素养、研学、营地教育等,同时决定加大在大学生市场和海外中文市场的投入。以香港(专题)上市公司为主体的新东方在线,创立东方甄选直播卖货系统,转型为以农产品筛选和销售为核心的电商平台,为全国农民提供产品增值服务,做链接农民和消费者的值得信赖的平台。未来,要配合形势和政策的改变,随机应变,寻找符合大政方针的发展机会。

  随着东方甄选爆火,俞敏洪表示,外部人士更多地关注东方甄选的动态,但新东方内部事务,更多还是围绕着新东方的教育体系和教育产品在运营。新东方不关注一时的热闹,更加关注长远的发展。

  俞敏洪表示,在东方甄选热闹的背后,是公司对于农业和生活用品产业链以及供应链的更长远布局。毕竟,基于外部的平台所建立起来的热闹的商业模式,是有很强的脆弱性的,要夯实长期发展的基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