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一动物园黑猩猩出逃 被追到后骑自行车回家

京港台:2022-9-7 20:04|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一动物园黑猩猩出逃 被追到后骑自行车回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一只黑猩猩逃出乌克兰东北部城市哈尔科夫的动物园,在街道上四处游荡。当地时间9月5日,饲养员终于追到了它,经过一番“磋商”,黑猩猩听话地穿上雨衣,然后和饲养员一起骑自行车回到动物园。

  这是一只名叫“奇奇”的黑猩猩,在哈尔科夫经过轰炸后,它从该市费尔德曼生态公园逃脱。

  

  奇奇在街上游(电视剧)荡

  此后,一些市民在哈尔科夫街道上就经常捕捉到它的身影。

  人们拍摄到的视频显示,奇奇一直在街道上游荡,时而漫不经心地蹦蹦跳跳,时而在草坪上奔跑。

  9月5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动物园工作人员终于找到了奇奇。

  一段视频显示了工作人员和奇奇的互动。一名女工作人员在看到奇奇后,先是慢慢蹲下,然后奇奇静静坐下,工作人员也坐到它的旁边。他们对视了一会儿,仿佛在进行无声交流。

  

  奇奇穿上雨衣

  接下来的视频显示,女工作人员脱下自己的黄色雨衣,然后披到奇奇的身上,奇奇灵活地将手臂伸入袖子,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地穿上了雨衣。

  片刻之后,奇奇爬上一辆自行车,三名工作人员护送着奇奇骑车穿过街道。

  

  工作人员护送奇奇

  费尔德曼生态公园动物园园长格里戈里耶夫表示,奇奇已经安全返回。

  但动物园所有者费尔德曼称,虽然这些动物已经被送回动物园,但炮击破坏了它们的围栏,因此它们不再安全。

  “动物遭受战争的痛苦不亚于人,让动物康复的秘诀很简单,那就是爱和关怀,头顶上有一片宁静的天空。”费尔德曼表示。

  动物园现已重新运行,居住在那里的动物可以得到日常护理,但由于对市中心的袭击仍在继续,仍然对公众关闭。

  在俄乌冲突中,费尔德曼生态公园曾遭到火箭弹袭击,当时造成100多只动物和六名试图撤离的志愿者死亡。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