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再爆校内群聚感染 新增10确诊 密接至少570人

京港台:2022-9-9 04:21| 来源:Newtalk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再爆校内群聚感染 新增10确诊 密接至少570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化工大学爆出校内群聚感染。   图 : 翻摄自微博

  北京疫情再度升温,近日北京化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都爆发聚集性疫情,7 日、 8 日民族大学分别通报 3 例、2 例确诊个桉;密切接触人员将超过 570 人。7 日北化工也通报 8 例确诊个桉,已出现校内群聚。

  9 月 7 日,北京市疫情新闻发布会撑,海淀区紫竹院街道,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一名学生 8 月 31 日返校,6 日确诊,另有两名同校学生也筛查出阳性。 3 人为同班同学,均居住在海淀校区集体宿舍。

  截至 7 日当天,民大附中已匡列 570 名密切接触者。该校区女生宿舍楼也已列为高风险区,其他区域为中风险区。

  北京化工大学日前也爆发校内群聚感染, 7 日,昌平校区通报 8 名确诊个桉,该校区共累计 18 例确诊个桉。昌平、朝阳和海淀三个校区都暂停校园一切聚集性活动,进行线上教学。

  北京当局尚未对聚集性疫情展开说明,但现在正逢暑假结束、学生返校时段,官方称,近期将有近 23 万名高校师生员工陆续返京返校,疫情传播风险增大。

  邻近中秋节,北京市官方也喊话,要求民众就地过节,学生抵京后 7 日严格按照规定核酸检测,不聚餐、不聚会。

  有北京化工大学的学生爆料,6 日有学生穿着防护服被拉去隔离。他自己 7 日是在宿舍隔离,但 6 日也被通知要被转移,晚上 9 点排队做核酸检测,等到 11 点才被通知不能去隔离点,又回宿舍等着,期间都有大量聚众的情况。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