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克里米亚基地连遭攻击 乌克兰军方首认是其所为

京港台:2022-9-9 05:4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克里米亚基地连遭攻击 乌克兰军方首认是其所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个月来频频否认之后,乌克兰最高军事首长今天终于坦承,乌军在俄罗斯兼併的克里米亚半岛空军基地发动连串攻击,其中包括上月造成萨基(Saky)基地重大破坏的攻击行动。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乌克兰1个月来都对谁空袭克里米亚不置可否,现在终于承认是其所为。

  BBC指出,这连串行动包括8月初锁定萨基军事基地的攻击事件,乌克兰先前不仅拒绝承认是其所为,甚至还把攻击怪到俄军丢弃香菸头上。

  路透社报导,官方「乌克兰国家通讯社」(Ukrinform)今天刊登由议员扎布罗次基(Mykhailo Zabrodskyi)和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兹尼(Valeriy Zaluzhnyi)共同撰写的文章,文中扎卢兹尼表示,那些攻击都是以飞弹或火箭炮发动,但未详细说明。

  迄今乌克兰只曾暗示参与克里米亚攻击行动,1位高官先前不具名告诉路透,萨基空军基地爆炸是乌克兰当地破坏分子所为。

  扎布罗次基和扎卢兹尼在文中写道,这些攻击是针对莫斯科让俄国公民与这场战争「保持距离」的策略做出回应,「乌克兰武装部队成功将敌对行动转移到…克里米亚」。

  文章还写道,乌克兰火箭锁定克里米亚多处空军设施,萨基基地也是目标之一,8月9日发动的「联合攻击」,让萨基基地的10架俄罗斯战机「失去了战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