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李思思晒素颜健身照!一双鞋子近2000元

京港台:2022-9-9 10:35|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李思思晒素颜健身照!一双鞋子近2000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李思思粉丝团在社交平台晒出李思思的健身照,引发网友热议。与往日端庄大气的形象不同,照片中的李思思穿红色修身吊带,可以看到额头和脸颊因为训练流出的汗珠,即使是素颜皮肤依旧能打,可谓是明眸皓齿的最佳代言人。

  

  另外两张图片中,李思思大方秀全身,可以看出身材苗条,双腿修长,手臂肌肉线条若隐若现,青春活力富有朝气。

  

  而李思思手上拿的正是某品牌旗下的高端系列手机,虽然官方还没放出价格,但网传价格应该将近上万块。脚上的鞋子也是某知名运动品牌,大约在两千元。

  

  李思思一直保持着健身的好习惯,粉丝团经常发布她的训练内容,可以看出腰腹肩颈都有涉及到,怪不得体态能够保持。粉丝团晒出了另外一组图片中,她身穿白色运动套装,扎起马尾,更显清爽干练。

  

  作为央视的女主持人,李思思不仅形象上优雅端庄,业务能力也十分出众。许多央视知名节目《我要上春晚》、《绿水青山看中国》等都有她的身影,自2012年起,她就接连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主持人。而如今,也能看到她在春晚的舞台上开始带新人。

  

  而李思思不仅在主持方面很有造诣,舞蹈功力也十分了得。李思思早年本就是舞蹈特长生,自幼学习舞蹈多年,有很好的功底。今年在央视综艺,她就身着古装与同事们合作展示了嫦娥天宫舞,场景美轮美奂,网友纷纷表示有被惊艳到。

  

  不仅仅是古典舞蹈,李思思还能驾驭多个舞种。此前,她就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舞蹈室练习街舞的视频,换个舞种也跳得有模有样。她就曾调侃道,自己是主持人里跳舞最好的,也是跳舞里面主持得最好的。

  

  有人钦佩李思思的口才,有人羡慕李思思的美丽,而这些舞台上的呈现都离不开她私下里的努力,健身房里的每一滴汗水,早年每一场大大小小的活动,才成就了今日的她。由衷希望李思思日后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呈现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1: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