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险!手机警告德州女子遭暗藏跟监器 警吁速报案

京港台:2022-9-9 11:4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惊险!手机警告德州女子遭暗藏跟监器 警吁速报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新闻网综合报道,休士顿枪械教练Raven Lemon 7月间遭到不明人士跟监长达17分钟,对方利用的正是具备蓝芽功能的AirPod或AirTag,幸好当时她有注意到警示简讯,然后跟监工具又自行脱落,因此最后有惊无险。但是她提醒其他女性,千万要注意不明来源的跟踪警讯;休士顿警方则说,必要时赶快打911求助。

  休士顿KHOU电视台报导,Raven Lemon说她自己就有一副AirPod,但是不清楚歹徒是否另外在车上放了AirPod或AirTag。当天她自Galleria的餐厅离开后,就一直被跟踪,虽然手机一直收到Apple的警讯,但她一时忽略,过了许久才看了讯息,这才发现她被一具AirPod锁定了17分钟,地图显示她从一出餐厅就被跟监。

  Raven Lemon说,没人会预见发生这种事,但至少她还能冷静下来思索应对策略,不过当下她也无法决定要不要报警。她最后打给了家人,然后继续行驶,或许是器材掉落,最终歹徒没有再跟上来。她说她不认为动机是要抢劫,因为她开的不是什么好车,身上穿戴的也只是普普通通。

  Raven Lemon说,整件事她还是不明就裡,但是她只能说自己非常幸运,因为任何有心人都可以花个25元,然后用AirPod或AirTag跟踪你,「这一点都不安全」。她说因为这次没有发现歹徒器材,而且她当下也没拿定注意,因此最终还是没有报警,但是万一还有下次,她会报警的。休士顿警局则说,担心自己安全的人,要不就打911,要不就直接开到警局。

  至于製造商Apple则说,AirTag的用意在帮忙人们寻找失物,他们会和警方合力阻止不法行为,并且已经开始发送简讯给被追踪的人了。相关的讯息可上网查询:https://support.apple.com/en-us/HT212227

 

相关专题:德州,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