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封城悲剧:儿童高烧不能送医 防疫人员暴打民众

京港台:2022-9-9 22:2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封城悲剧:儿童高烧不能送医 防疫人员暴打民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友贴出当地封控隔离区域的画面。(图翻摄自微博)

  在全球走向与疫情共存之际,中国仍坚持清零防控政策,影响遍及数千万人,近日在微博上,有许多中国网友揭露新疆伊犁封城的惨况,有孩童生病无法得到急救在家中身亡,还有老人因飢饿绝望结束生命,让中国网友哀叹:“别再搞封控了,让我们活一天就自由一天好吗”、“难道这次疫情是悄悄展开的人口清除计划吗”。

  

  

  中国新疆伊犁州7月底出现无症状感染,8月初随即展开封城措施,执行已经超过一个月,当地人在微博上指控,先就隔离环境来说,当地政府把人隔离在仓库、体育馆和教室,“只要床间隔1米就叫隔离”;至于民生方面,有许多人丢了工作,失去收入来源,各地援疆的物资还无端消失,天价“蔬菜包”更是稀鬆平常。

  除了以上状况外,还有许多网友揭露地方惨状,像是有孩童发烧高达40度,但社区却不允许带去医院治疗,还有父亲因失业没钱买食物,导致孩子喝了三天开水,另有不只一名孕妇指控无处就医,有人因此流产,甚至有民众在家中因烦躁大吼,却惨遭警察和防疫人员殴打。

  更让中国网友不满之处在于,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于近日公告“开放景区”,有网友因此怒轰:“疫情都搞不好,多少人吃不上饭,就开始搞你们的旅游了?怎麽你们的经济发展要踏在我们的尸体上发展吗?”

  当前在微博上有许多网友不断转发新疆伊犁相关消息,官方则不断删文打压,有网友表示:“新疆的防疫管理只有你经历过才能懂,我也就是现在离开乌(指乌鲁木齐)了才敢网上说话,要不怕被打电话”、“上海人看著看著眼睛酸了”、“别再搞封控了,让我们活一天就自由一天好吗”、“我们要搞清楚防疫是政治任务而不是医疗目的”、“难道这次疫情是悄悄展开的人口清除计划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