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登基第一天就发火 查尔斯三世指使下属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2-9-12 04:4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登基第一天就发火 查尔斯三世指使下属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王室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0日登基时,出手示意下属清理桌面、甚至一度露出狰狞表情要下属整理的画面引发讨论,原来他要签署登基相关宣言文件,但是文件太大、桌子太小,担心打翻墨水,因此请下属赶快清理,不过示意下属清理的举动也引发网友正反讨论。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辞世后,王储查尔斯10日正式登基成为英国国王,在登基会议上,当查尔斯准备就坐签署登基相关宣言文件时,突然打住、示意一旁的下属整理桌面,他不断比手画脚,示意下属移开桌面上的墨水瓶及笔盒。

  当他签完头几份文件、签署另外2份体积更大的文件时,画面显示他再度示意下属移开桌面上的墨水瓶,不过这次表情更丰富,他睁大眼睛、咧开嘴巴,眉头似乎微微一皱。

  外媒纷纷报导查尔斯「愤怒地」示意下属移开墨水,英国《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更形容他「做鬼脸」要求下属清理桌面。有网友看到影片后打趣道,这名下属要被关进伦敦塔了,有网友装作查尔斯的口吻说:「僕人必须为我清理桌面,不能期待我自己移动东西。」另一名网友说:「才上班第一天他就受够了。」

  不过更多网友为他缓颊,批评外媒的用词太过渲染,认为查尔斯的举动并没有「生气」,充其量只是「示意」而已,他们说桌子真的太小了,而文件太大。也有网友说,查尔斯才刚丧母,现在一定压力很大,还要面对公众,请媒体放他一马。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查尔斯的举动虽然不到愤怒,但确实看起来有些恼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查尔斯当天签署文件使用的笔盒及墨水瓶是儿子威廉及哈利送给他的礼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22: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