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联合国大会在即 纽约曼哈顿今起多条道路封闭

京港台:2022-9-14 03:0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联合国大会在即 纽约曼哈顿今起多条道路封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新闻网报道,联合国大会即将在纽约(专题)总部召开,而这个集结了世界首脑的会议每年都会给曼哈顿的交通带来不少压力——从13日(周二)到27日,曼哈顿的许多道路将在会议期间关闭,市警公布的具体街道地点如下。

  ‧白厅街(Whitehall St.)与42街之间的罗斯福高速公路(FDR Drive)

  ‧北至60街、南至34街、东至第一大道、西至第三大道中的所有地区

  ‧北至54街、南至48街、东至第一大道、西至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所有地区

  ‧西50街与西59街之间的六大道

  ‧东55街与东63街之间的五大道

  ‧58街和60街之间的大军广场(Grand Army Plaza)

  ‧东路East Drive和五大道之间的大军广场

  ‧东42街与东58街之间的麦迪逊大道

  ‧东61街和东62街之间的公园大道(Park Avenue)

  ‧东57街和东42街之间的莱星顿大道(Lexington Avenue)

  ‧48街和49街之间的罗斯福高速辅道(FDR Drive Service Road)

  ‧一大道和罗斯福高速辅路的东48街,49街

  ‧三大道和公园大道之间的东47街

  ‧五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东63街

  ‧五大道和公园大道之间的东62街

  ‧五大道和莱星顿大道之间的东61街

  ‧六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56街

  ‧七大道和五大道之间的西59街

  ‧七大道和罗斯福高速之间的西、东57街

  ‧七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52街、54街、55街

  ‧七大道和罗斯福高速之间50街、53街

  ‧七大道和一大道之间的第51街

  ‧七大道和罗斯福高速之间的34街、42街

  ‧百老汇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西、东58街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