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国无视批评!新王选妃 上万少女将裸胸跳舞

京港台:2022-9-17 05:3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这国无视批评!新王选妃 上万少女将裸胸跳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南非最大族群祖鲁族的新王是47岁的米苏祖鲁.祖鲁国王(King Misuzulu Zulu)。法新社

  数以万计的裸胸少女明天将在南非祖鲁族新国王的面前表演芦苇舞,但这项历史悠久传统已遭到部分人士的批评,而且新国王的继承合法性也传出纷争。

  每年9月,数以万计的年轻处女来到南非东南部瓜祖鲁那他省(KwaZulu-Natal)农戈马镇(Nongoma)的王宫,参加具有悠久历史的芦苇舞活动。

  南非最大族群祖鲁族的新王是47岁的米苏祖鲁.祖鲁国王(King Misuzulu Zulu),他的父亲兹维里提尼国王(King Goodwill Zwelithini)在位长达50年,去年辞世后,他在今年8月的传统仪式上被加冕为国王。

  祖鲁族人数占了南非近1/5人口,虽然国王头衔不代表拥有行政权,但祖鲁王对于1100多万族人的道德影响力庞大。

  然而,涉及王室两个派系的王位继承纷争仍延续中。

  在舞蹈仪式中,每位女孩都会送给新国王一根高大的芦苇,传说如果女孩不贞洁,芦苇就会断裂。

  这项张扬少女们女性气质的传统仪式,在历史上源于祖鲁国王在他的臣民中挑选新妃子的盛会。

  今年的活动受到热切期待,这将是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爆发以来首次举行芦苇舞。

  23岁的杜马卡德(Thembalami Dumakade)告诉法新社:“我迫不及待希望这个周末快点到来,我很兴奋。”

  但女孩们在跳芦苇舞之前,生殖器官要被检查,这项传统先前曾引发人权倡议者的强烈抗议,他们认为这有辱人格,且侵犯隐私。

  童贞检查人员之一的恩格贝塞(NomaguguNgobese)表示:“如果女孩们愿意,她们有权参加童贞检查,那是她们自己的身体。那些说我们传统已经过时的人们,有权发表自己意见。”

  她还说:“但这是我们的文化,我们不必跟任何人商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