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男子抛妻弃女和乌克兰难民私奔 仅4个月分手

京港台:2022-9-28 19:4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男子抛妻弃女和乌克兰难民私奔 仅4个月分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为了与相识不过10天的乌克兰难民女子双宿双飞,英国男子抛弃了相濡以沫10年之久的发妻,以及两个年幼的女儿;但这段被两人称为“命定般轰轰烈烈”的爱情,也不过才持续了4个多月就陷入一地鸡毛,纠缠不清的境地,真真成了一出荒唐闹剧。

  综合英国镜报(Mirror)、每日邮报(Dailymail)等英媒当地时间27日报道,今年5月,当时29岁的英国男子托尼·加内特(Tony Garnett)抛妻弃女,和他收留的22岁乌克兰难民索菲亚·卡卡迪姆(sofia Karkadym)“为爱出走”。

  但爱情去得太快也像一阵龙卷风,如今两人不光是分了手,索菲亚被踢出了家门,托尼还指责她是“危险情人”,称她易怒、好斗还酗酒,在托尼的生日宴上用刀在墙上捅了好几个洞,把他吓得够呛。而女方则反驳称从未攻击过对方,两人各执一词,闹得不可开交,甚至还惊动了警察。

  

  托尼·加内特和索菲亚·卡卡迪姆

  在与乌克兰难民索菲亚·卡卡迪姆一同生活了4个半月后,英国男子托尼·加内特受不了了,他对每日邮报表示:“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个错误。”

  据托尼所说,索菲亚易怒、好斗还酗酒,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她的非理性行为逐渐让人感到厌烦,“我以为我爱上了她,但她也有我实在无法继续忍受下去的一面,我再也受不了她的辱骂和暴怒了。”

  他还透露称,索菲亚不能接受托尼非常重视自己的女儿,把两个女儿放在第一位;以及托尼之前做了结扎手术,两人可能不能生育孩子,这些事时常让索菲亚崩溃地又哭又叫。

  在托尼30岁的生日宴上,两人照旧爆发了一场激烈争吵,索菲亚的一个过激举动成为了他们关系破裂的导火索。他声称,上周六晚上,在两人争吵间,索菲亚突然拿起了一把刀,并且在墙上捅了好几刀。

  吓坏了的托尼随即报警,然后提出了分手,并将索菲亚赶出了两人合租的小屋,“这真的把我吓坏了,我别无选择,只能报警。我也不想这么做,但我担心自己的安全。”

  托尼还补充称自己对索菲亚已是仁至义尽,当警方询问他是否要对索菲亚提出指控时,他婉拒了,并表示自己希望索菲亚能够获得一些帮助。警方周一告知他,索菲亚已被警告不得再靠近两人的租房,也不得联系托尼。

  

  托尼称手指的地方是索菲亚用刀捅墙的痕迹

  但事情并未到此告一段落,托尼说在获得警方通知的几个小时后,就收到了索菲亚通过网络发送的联系信息。由于他一直已读不回,急眼了的索菲亚不顾警方警告,上门大闹,对着门口又踢又叫。

  回想起女友暴怒时用刀捅墙的画面,托尼更加不敢开门了,他说自己只能隔着门试图和索菲亚沟通,“她不肯走,我试着和她说话,告诉她我们分手的原因。但她一直在大喊大叫,不停地哭,我不敢给她开门。在那几分钟里,我告诉她,我很害怕她会做什么,因为我看到她好几次在喝醉的时候用刀捅厨房的墙。”

  最后还是邻居不堪其扰报了警,每日邮报称看到亮着警灯的警车驶来,索菲亚爬上了花园的一堵围墙,然后消失在夜色中。

  但她最后还是被警察在灌木丛里发现了,警方将其带走塞进警车时,索菲亚还疯狂地大喊着:“托尼,我爱你,跟我在一起!”

  而她的宝贝托尼此时只想给邻居点个赞:“我很感谢我的邻居们报了警,这吓坏我了。”

  

  索菲亚被警察带走时的画面

  托尼对媒体宣布,两人的恋人关系已经彻底结束,没有回旋的余地。索菲亚给他发了很多想要和好的信息,但他并不想与其复合,还指责她“毁了”自己的生日。

  对于这段关系,托尼自己似乎还挺委屈的,自称为了维系这段感情,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为了她离开了前妻和我的两个孩子,我尽我所能帮助她,让我们在一起。”“我知道,有那么多媒体的关注,所有电视、互联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们身上,如果我们分手了,大家会觉得我俩是垃圾。”

  虽然已经把索菲亚赶出家门,还把她的行李都打包处理好了,但托尼仍要强调一嘴,自己至今仍在“照顾”对方。

  他声称,分手后自己还给索菲亚的妈妈发信息寻求帮助,接下来将联系议会和内政部为她找一个新家。

  他言之凿凿道,“我也真心为她感到难过,她离开了正在打仗的家和国家,在这异国他乡无亲无故。我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生活在一个更快乐的地方。但她不适合我。”

  

  托尼把索菲亚的行李已经打包

  而在索菲亚这方的说法中,她则反驳称自己从未攻击过对方,是托尼始乱终弃,“我从未伤害过、攻击过托尼。关于他前妻和孩子的事,我也很抱歉,但他答应会照顾我,让一切都好起来。”

  索菲亚还指控托尼对警方说谎,她承认自己在一次暴怒中用刀捅墙壁,但这事发生在两个月前,而且托尼当时根本不在屋子里,并非其所说的发生在生日宴上。

  “托尼说他想帮助别人,但他根本不在乎他的伴侣,他刚刚把我赶了出去。我在这里不认识任何人,没有家,也没有钱,也没有朋友。”索菲尼亚说,托尼如今的嘴脸和以前完全不同,他不让自己回到两人租住的房子,还报警让她两次被捕,“他用一条短信和我分手,把我扔在大街上,不在乎我在哪里,也不在乎我是否安全。我的心都碎了,可我还爱着托尼。”

  报道称,索菲亚申请的紧急难民签证还有几周即将到期,她想要回到乌克兰和家人团聚。但她也很担心,在俄乌交战时刻回国是否安全,而且她当初逃离乌克兰还有另一个原因——她在乌克兰的伴侣是个暴力分子,曾经打断过她的下巴。

  不过,对于索菲亚的这个决定,托尼倒是非常支持,甚至可以说有一种甩掉烫手山芋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她的签证到期了,在这个国家她一无所有,现在又和我分手了,更没有理由留下来了。她来自利沃夫,利沃夫不像乌克兰其他地区受到的影响那么大,希望她能平安回到家人身边。”

  另据太阳报报道,对于托尼和索菲亚这番狗血又抓马的经历,托尼的前妻洛娜(Lorna)则欣然送上一句“活该”,并且表示她绝对不会与托尼复合。

  报道称,洛娜告诉自己的朋友们,她早知道那对“‘狗男女’的结局会是一场灾难”,但是没想到“报应”竟来得如此之快,“就算再过一百万年,我也不会让他回来。他抛弃了太多东西,因为限制令他不能见我,也没再见过孩子们,但我一点也不同情他。”

  

  洛娜

相关专题:乌克兰,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