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卡德罗夫宣布把3个儿子送俄乌战场 分别为16岁...

京港台:2022-10-3 18:48| 来源:瞰天下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卡德罗夫宣布把3个儿子送俄乌战场 分别为16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新社10月3日报道,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的三个未成年儿子将很快前往俄罗斯对乌特别行动区。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在自己的telegram频道宣布,将把自己的3个儿子阿赫马特、伊莱和亚当送往特别军事行动区。他们的年龄分别为16岁、15岁和14岁。

  根据卡德罗夫的说法,他们的军事训练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男孩们学会了如何使用武器和军事理论。卡德罗夫说,任何父亲的主要目标是教儿子保护家庭和祖国。他还发布了一段儿子们接受军事训练的热血视频。

  年轻人们目前正在古德梅斯的俄罗斯特种部队大学学习如何处理各种类型的武器,并准备应用他们的技能。

  “现在是在真正的战斗中展示自己的时候了,这是他们的愿望,我很支持。很快,他们将前往前线,并将被送到接触线中最艰难的地方。”卡德罗夫写道。

  卡德罗夫还表示,希望那些说“卡德罗夫的家人不参军”的“键盘侠们”也能跟他的儿子们一样上战场,看看阿赫马特的力量,“证明你至少有点像男人。”

  卡德罗夫的儿子之一阿赫马特在16岁时获得了一个职位——他领导了共和国所有的儿童和青年组织。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