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反攻有多猛?“激烈交火75秒”画面曝光

京港台:2022-10-7 04:06|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反攻有多猛?“激烈交火75秒”画面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乌克兰士兵与远处俄军交火。(图/翻摄自推特@IAPonomarenko)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相关法律,在国际批评声浪不断的情况下,将俄军占领的乌克兰4州领土正式纳入版图,并任命4名地方首长。然双方前线的战火并未因此停歇,霸道“公投”与并吞,反而更加激化乌克兰反击力道。

  乌克兰媒体《基辅独立报》记者伊利亚(Illia Ponomarenko)透过分享影片,画面中一众乌克兰士兵乘坐在坦克上,突然坦克底盘接连传出2声爆炸巨响,疑似碾到安放在地上的地雷,一时间烟硝瀰漫,场面混乱。

  爆炸过后,士兵们没有太多时间喘息,紧随而来的是俄军从远方开枪以及子弹划破耳边的声响,士兵们赶紧远离坦克,躲到路边的低洼处寻找掩护,并找机会开枪反击,还有人疑似身上的衣物著火,同袍们正围在身边替他解围。

  而另一部影片中,乌克兰车队遭遇躲藏房区的俄军袭击,不慎脱队的乌克兰士兵转而寻找掩护,并袭向俄军火力点,双方交火猛烈、枪声不断。

  乌克兰自9月初起于哈尔科夫(Kharkiv)东北部发动反攻,俄军就此一泻千里。乌军前脚才刚光复乌东交通枢纽“利曼”,后脚又转向南方港口城市“赫尔松”。乌军并一改过往常用的钳形包夹,选择直接平推,让本就受兵源、补给所苦的俄军雪上加霜。

 

相关专题: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0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