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杜马代表:克里米亚大桥爆炸是“宣战”行为

京港台:2022-10-8 19:20|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58 )  | 我来说几句


俄杜马代表:克里米亚大桥爆炸是“宣战”行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8日,俄罗斯反恐委员会表示,克里米亚大桥上一辆货运汽车发生爆炸,导致公路桥部分路段受损坍塌,同时导致铁路桥的油罐车起火。俄罗斯国家杜马代表奥列格·莫罗佐夫对此表示,此次事件是一次“宣战”行为。

  “一场毫不掩饰的恐怖主义战争正在向我们发动。”来自统一俄罗斯党的莫罗佐夫对俄新社表示,“此外,(乌克兰)长期以来宣称的对克里米亚大桥的袭击不再只是一个挑战,而是一种没有规则的宣战。”

  莫罗佐夫称,如果不进行“充分反应”,此类事件会更加频繁地发生。

  在事件发生后,俄罗斯总统普京立刻下令成立一个“政府委员会”,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该委员会将包括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和克里米亚地区的负责人,以及国民禁卫军、联邦安全局和内政部的代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政府委员会”正准备调查“紧急情况的原因并立即消除后果”。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称,克里米亚大桥事件仅仅是一个“开始”。“所有不合法的必须被摧毁,所有被偷走的必须归还乌克兰。”他写道。

  克里米亚当局表示,目前克里米亚大桥公路和铁路运输已暂停,当局做好了轮渡运输的准备。目前克里米亚地区物资储备充足。

相关专题:俄罗斯,克里米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