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天巨响!70大寿收“大礼”普京面临巨大压力

京港台:2022-10-9 01:33| 来源:游遍德国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惊天巨响!70大寿收“大礼”普京面临巨大压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墙内自媒体游遍德国文章:今天刚刚发生不久的事情,连接克里米亚与俄罗斯本土的刻赤大桥发生巨大大爆炸,铁路桥上的一列油罐车在燃烧,旁边的公路桥坍塌,桥面已经掉入海里,该桥已经被彻底毁坏,至此克里米亚半岛与俄罗斯大陆的连接中断,这是非常巨大的事件。

  成功炸毁刻赤大桥是乌克兰巨大的胜利

  刻赤大桥是俄占克里米亚以及赫尔松的南线的重要供给线,此桥被炸意味着供给中断,俄军被迫只能通过海运或者从东线运输,即乌东两州经梅里托波尔等连接点去往克里米亚的连接线,路程更远,时间更长。

  这反映乌军下一步的企图就是在冬季到来之前要加大对南线的进攻,尤其是对赫尔松州的进攻。刻赤大桥被炸,势必会对当地俄军以极大的心理震慑。

  第二个,乌军极可能会发动对扎波罗热的关键节点,即梅里托波尔的进攻,乌军游击队一直对这个城市有各种袭扰,而且距离前线不远。刻赤被炸,乌东到克里米亚的大陆桥就成了唯一一条能稳定供给南线的路线。

  刻赤大桥被炸,意味着俄罗斯无法保护克里米亚,此项行动将进一步造成当地居民巨大恐慌,加速逃离,无论普京总统采取何种行动,都无法收拾这一局面。

  乌军炸毁刻赤大桥,意味着战争升级

  该桥距离前线250公里以上,是俄罗斯的重要工程,是普京心中的珍珠,现在被炸,俄必然也必须做出强烈反应,乌军之所以乌军之所以这样做,除了该桥是俄军前线重要供给线外,最主要的是,乌战中俄军在乌克兰犯下不可饶恕之罪行,在刚刚解放的莱曼市郊,乌军又发现了一个几百人的乱葬坑,发现了包括婴儿在内的大量普通百姓尸体。很多人忽略的一点是,自从布查惨案之后,乌克兰方面,乌军方面就对战争的态度,对俄罗斯的态度发生改变,乌克兰将不惜一切代价代价与俄罗斯血拼到底,发誓要俄罗斯付出巨大代价,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普京压力巨大

刻赤大桥被攻击绝对会被俄罗斯视为对俄罗斯本土的攻击,2014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普京决心重点建设克里米亚,连接半岛与俄本土成为重中之重,该桥花费巨资(2279亿卢布),耗时达两年多时间才完成,是欧洲最长跨海大桥,注意,这个桥是没有过桥费的。

  普京昨天刚刚过完生日,早上就面临大桥被炸的局面。他面临国内民族主义者巨大的压力,如果说前几日并吞乌克兰四州,乌克兰不接受依然大面积发动反攻,普京还可以用公投的领土界限还不清楚以搪塞,可这次刻赤大桥被炸,普京总统就无法遮掩,俄罗斯就必然做出强烈反应。我看俄罗斯媒体竟然还用普通爆炸已搪塞,就如克里米亚空军基地被炸一样的态度,试图消减这种爆炸的影响。

  

  要想一劳永逸解决问题,就必须面对核心问题,如果乌克兰战争的目的是消除俄罗斯长期隐患的契机,那么西方对俄罗斯的挤压将必然触及俄的核心利益,也必然面临核武器的问题,这是必然发生的事,如果一个国家悍然发动侵略,在占领一个小国的部分领土后就搞公投,随即宣布并吞领土,小国发动反击他招架不住,就用核武器向威胁,如果这样能够成立,那天下就都是他的了,因为只要他对其他国家有所企图,别人不答应就核武器,面对这样的国家,暂时的和平是毫无意义的,就必须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很多人把国际政治想成了过家家一般,还有一些二傻子在那里煞有介事分析怎么互相扔核弹。

  没有人惧怕这种威胁,乌战怎么收场?很简单,就如芬兰总理所说,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出,赔款,惩治战犯,就收场了,俄罗斯搞的越大,它就越加速毁灭,这就是道理。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