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迪士尼员工吁游客“拍摄礼仪” 这会害员工丢饭碗

京港台:2022-10-23 04:55| 来源:联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迪士尼员工吁游客“拍摄礼仪” 这会害员工丢饭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迪士尼乐园是世界知名的游乐园景点,每年都有络绎不绝的观光客造访。近来社群平台兴起,迪士尼乐园也成为许多网友、网红拍摄影片的目标之一。然而近来一位迪士尼的员工,却表示部分拍摄行为,其实很容易造成工作人员的困扰,希望能尽量避免。

  根据日本(专题)媒体“FRONTROW”报导,一位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工作的抖音网友“kalainthekingdom”近来分享,表示她有次在“魔幻王国”当服务员,一如既往带着客人搭乘设施。此时有位非常兴奋的女游客,对于她的服务感到相当满意,于是就顺手掏出一些现金,当作是给她的小费。

  然而按照规定,这位网友所站的职位上,是不能够收取任何小费的。但不只女游客的举动过于突然,让她很难当面拒绝,同时又有其他游客正在使用手机录影,等于让这位员工违规收取小费的事情被录下来,成为不当行为的铁证,若是被告发,饭碗恐怕岌岌可危。

  网友指出,向这样的拍摄动作,通常都没有得到当事者的许可。然而许多网友拍摄的影片,都有可能造成员工与公司间的纠纷,因此她希望尽量能够避免,或者拍摄时别拍到员工的脸。她认为,自己是抱持着敬业的态度在服务游客,同时也希望客人能够尊重她们这些工作人员,不要做出会让她们感到困扰的事情。

相关专题:摄影,迪士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