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败即末日!他曝:普京已准备好牺牲2000万人

京港台:2022-10-24 03:5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战败即末日!他曝:普京已准备好牺牲2000万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总统普京执意发动入侵乌克兰,却陷入困境;俄前外交官邦达列夫直言,俄罗斯一旦战败,将是普京政治生涯的末日。(法新社、路透;自由时报合成)

  乌俄战争已持续逾8个月,近期战事再度白热化,尽管俄军不断对乌克兰发动报复性空袭,仍阻挡不了乌军反攻脚步。对此,俄罗斯前外交官邦达列夫(Boris Bondarev)表示,若俄国战败,就意味著俄总统普京的“末日”到来,为避免此一情况发生,普京已做好牺牲2000万名士兵的准备,以确保自己能继续掌权。

  因不满普京对乌国发动侵略战争,邦达列夫今年5月辞去俄国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UNOG)外交官一职。目前流亡日内瓦的他,23日接受英国《天空新闻》专访时直言,“普京能够掌权20年不是因为他非常聪明,单纯只是运气好,但我认为他现在的运气已经耗尽。”

  邦达列夫表示,随著乌军吹起反攻号角,逐步解放被侵佔的领土,普京内心十分焦急,因为一旦战败,他将不得不向菁英阶层和人民解释原因,反对派会趁势将他拉下台,“因此普京可能已做好牺牲1000至2000万名俄国人的准备,一切只为赢得战争、屠杀所有乌克兰人。这对他来说攸关政坛存亡,战败就是他政治生涯的末日。”

  邦达列夫还说,2月24日战争爆发以前,他也和大多数人一样不认为普京真的会侵略乌国,现在西方情报官员警告莫斯科可能会发动核攻击,邦达列夫认为不能再抱存战前那种侥倖心态,相信这场战争真的存在某种部署核武的计划,并做好准备。

  邦达列夫呼吁,西方必须站在同一阵线,北约应考虑直接介入这场衝突,至少提供乌国进攻性武器、更多远程飞弹和战机打败俄军,将普京赶下台,“只要普京仍大权在握,核战争的威胁就不会消失。”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