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军尸骸布满阵地 深夜抵达前线突遭子母弹覆盖

京港台:2022-11-8 00:01| 来源:深度工场 | 评论( 45 )  | 我来说几句


俄军尸骸布满阵地 深夜抵达前线突遭子母弹覆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独立媒体Verstka报道,俄罗斯沃罗涅日州1个动员预备役营在卢甘斯克的斯瓦托地区遭到了严重伤亡,可能有数百人伤亡。通过少数视频可以看到,在空地上,俄军收集了大量战死者的遗骸。

  

  俄媒称,这个动员兵营在接受了短时间紧急军训以后,就被送到了战斗最激烈的卢甘斯克州斯瓦托地区。而且来自第2079军事单位的指挥官称,他们将会被部署在二线阵地。结果到了地方才发现,他们所在的动员兵营就身处在最危险的第一线阵地。而合同兵和志愿兵们,却蹲在第二道和第三道防线。

  最重要的是,这个动员兵营抵达阵地以后,发现工事才刚刚开始动员,而且缺乏铲子等工程用具。在现场也缺乏军官进行指挥和部署,整个过程都比较混乱。阿加福诺夫表示,在电视里一切都很好,但是实际并不是这样。

  

  但是,就在动员兵营忙碌地挖工事的时候,他们已经被乌军无人机发现了。就在早晨,乌军炮兵突然开始炮击了。海马斯火箭炮发射的M30A1子母弹,一发就可以散布18万枚钨钢片。而且,还有自行火炮和迫击炮等武器进行轰击。

  猛烈的轰击一开始,不合格的预备役军官就抢先逃离阵地,导致战斗更加混乱。幸存者柳德米拉·切尔尼赫认为经过几天战斗,他们营有一半的人已经伤亡。还有幸存者阿加福诺夫表示,来自俄罗斯各地的动员兵营被相继部署在斯瓦托第一线阵地承受着严重伤亡损失。

  

  现在,这些来自沃罗涅日州动员兵营的幸存者正在要求沃罗涅日检察官办公室对事件进行调查,还要求有合适的装备、合格的指挥官、有足够的补给品以及合适的训练等等。

  俄军动员兵主要面临的还是装备,训练和合格指挥官的问题。从9月21日开始动员,到10月下旬,各个动员兵部队陆续进入战场。很多动员兵营只经过2-4个星期训练。而且,他们严重缺乏合格的营连排班军官和资深士官。

  俄军要想培养一名合格的上尉和大尉至少需要6-10年时间。一个部队有足够的合格军官,战斗力就是100分,如果一个部队只有二流军官那么战斗力可能就是直接降低到不及格。

  缺乏老兵和老班长带领,新兵可能第一次上战场就会阵地。比如,《莫斯科时报》报道的俄罗斯27岁男子伊戈尔·普契科夫,他只从装备处拿到了30发子弹和1把突击步枪,而且在战场只开了一枪就阵亡了。

  动员30万预备役很简单,但是要编出1万名合格的低级军官和资深士官带领这30万动员兵,再变出数千名技术士官和维修士官使用重武器,以及维护保养武器装备就非常困难了。

  更何况本身从西伯利亚解封的苏联武器就都是老旧武器,故障率比较高。就更需要大量资深维修士官。有足够的合格军官,资深士官和技术士官一个预备役部队也能发挥出精锐部队一样的战斗力,但是没有这些人或者说缺少这些人,预备役部队战斗力下限就会很低。

  对于俄军最困难的是,开战的时候,俄军义务兵不参战,也没有动员预备役。因此参战的全是俄军军官,士官和合同兵。在战争前7个多月,俄军所有伤亡人员基本都是宝贵的军官,士官和合同兵。

  

  但是好消息就是乌军骨干军官和士官损失也非常大,否则俄军缺乏骨干力量的弱点将会被进一步放大。现在,俄罗斯应该扩大军官学校招生数量,建立教导队和速成集训班。训练和培训更多的低级军官和士官。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