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艺谋曾给闫妮18字感情忠告,后来都成真了...

京港台:2022-11-10 10:57| 来源:西皮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张艺谋曾给闫妮18字感情忠告,后来都成真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们真正知道闫妮这个人,是因为《武林外传》的爆火,闫妮在剧中饰演的“佟湘玉”,风情万种,在佟湘玉的身上有一股成熟东方女人的韵味,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让观众们认识到闫妮这个演员,并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

  

  《武林外传》把当时的一批演员都给捧火了,闫妮也是其中的一个,开始有大批导演、编剧来找闫妮拍戏,紧接着拍了《北风那个吹》、《国家行动》、《三枪拍案惊奇》等好剧,慢慢地在演艺圈有了一定的地位,火起来的闫妮,在演艺圈的地位就像是现在的杨幂、赵丽颖一样在娱乐圈的地位,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闫妮的感情生活,更是有不少八卦记者关心,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被大肆报道,成为舆论的焦点。

  

  尤其是闫妮的感情生活,不知道被八卦记者报道了多少遍了,大家都耳熟能详了,都知道闫妮在拍《武林外传》的时候就和自己的丈夫关系不是太好,也是因为《武林外传》的爆火,让闫妮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在《武林外传》剧中举行庆功宴的时候,当时的丈夫给自己打电话,闫妮以为是让她回家,就没有接这个电话,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成为了婚姻终结的导火索,等到丈夫在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闫妮没有想到这个电话丈夫会提出来离婚,当时的闫妮有点懵,当时两个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怎么说离婚就离婚,闫妮就想了很久,事业和家庭自己到底要选择哪一个,考虑了很久,闫妮同意了和丈夫离婚,选择了自己的事业。

  

  后来,有一次张艺谋提到自己捧火的演员闫妮说了这样一句话,告诉闫妮,不要花心思在谈恋爱上,否则我就不再找你。其实张艺谋说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在闫妮提到自己的第一段感情的时候,我们会发现闫妮这个人什么都不懂对待爱情,要不是因为自己的母亲经常给自己相亲,闫妮也不会找一个感觉合适的人结婚,无关情爱,最后还是走到了离婚的地步。

  

  但是因为长时间生活在一起,闫妮对待第一任也产生了一定的感情,离婚后的闫妮表面上没有什么的样子,每天晚上就一个人深夜痛哭。后来的闫妮经过时间的沉淀,渐渐的从第一段感情中走出来,在拍戏的时候认识了同样是演员的王玮,为了保护王玮,闫妮选择了低调,但最后还是没有走到了一起,可能是被第一段感情伤害了,闫妮对待感情少了些安全感,容易依赖他人,在男人面前有点惶恐,后来的闫妮在感情上一再受挫,演艺生涯也经历了一些波动,所以张艺谋才会说不要让闫妮把心思花在恋爱上,主要是因为闫妮性格方面的原因,还有曾被爱情伤害过,这样说也是想让她变好一点。

  

相关专题:张艺谋,闫妮,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