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轰动全球 200妇女持刀冲进法庭砍死黑帮头目

京港台:2022-11-11 04:13| 来源:英国报姐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轰动全球 200妇女持刀冲进法庭砍死黑帮头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部网飞新上线的犯罪纪录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印度(专题)连环杀手档案:法庭私刑》。

  

  这是一则曾轰动印度的旧案,如今纪录片深入挖掘案件细节、采访案件当事人,向人们还原了一个更完整也更加震撼人心的过程。

  一个贫民窟里无恶不作的黑帮恶棍,与警方勾结十几年,敲诈勒索、杀人抢劫、侵害女性…

  就算站在法庭上也毫不悔改,甚至当面嘲笑他性侵过的一个受害者,说她是妓女,等他出去了就要再次性侵她。

  

  贫民窟里所有深受其害的女性,她们的愤怒再也无法抑制,200名女性涌进法庭,挥舞着手里的菜刀把他捅死了…

  

  长达13年的地狱折磨

  这个黑帮恶棍名叫Akku Yadav,1971年出生于印度一个中部城市郊外的Kasturba Nagar贫民窟,并在这里长大。

  他是个天生的坏种,长大后很快在周围的犯罪帮派中崛起,组织起了自己的帮派,还控制了其他的团伙。

  

  Akku势力的壮大,对于这里的居民们来说就是一场十几年无法醒来的噩梦。

  这次的纪录片中非常重要的一位人物,正是经历过当年Akku黑暗统治的一个女孩,她叫Resha Raut。

  她曾亲眼目睹自己的姐姐被Akku残忍杀害、割下身体器官,在大庭广众下被肢解、切成碎片。

  那种刻在骨子的仇恨和阴影,至今仍然伴随着她。

  

  现在的Resha

  敲诈勒索、抢劫,折磨甚至是杀害,Akku和手下的暴徒会在一天内的任何时候闯进人们的家,肆意搜刮着想要的一切,摩托车、手机、钱、珠宝…基本上只要眼睛看到值点钱的东西,都会被他们洗劫一空。

  敲诈就是他们“收入”的主要来源,绑架也时常发生,而迫使受害者保持沉默的是性侵。

  因为在印度,即使你是受害者,承认被性侵也是一种禁忌,他就利用这一点让人们在恐惧中闭嘴。

  

  纪录片画面

  他侵害了那么多女性,甚至有居民说,这里的每一栋房子里都住着至少一个Akku的性侵受害者。

  他以性暴力为制服手段的犯罪,将这座贫民窟变成了可怕的地狱。

  最早在1991年,他就曾犯下轮J罪,这样的侵害一直到他2004年死的时候才停止,持续了13年。

  他曾在凌晨4、5点时闯进一户人家,一进门就用刀捅了这家丈夫的大腿,把他锁在浴室里,拉着妻子的头发,把她拖到另一个地方侵犯了她。

  直到三四个小时后,才将她放回来。

  

  纪录片画面

  他还曾脱光一个男人的衣服,用烟头烫他,然后强迫他在16岁女儿面前光着跳舞。

  无论是孩子还是成年女性,甚至连孕妇都是他们的施暴对象。

  

  曾有一位叫卡尔玛的孕妇,在她怀孕七个月时,Akku从她家里把另一名女性拖出来,在街上剥光衣服、当众性侵了那名女性。

  而在卡尔玛刚生下孩子十天后,她也遭到这一伙的轮J,之后卡尔玛不堪其辱,将煤油浇在身上点燃,烧死了自己。

  Akku还曾命令手下,把一个12岁的女孩拖到附近一座废弃建筑里轮流侵犯。

  警匪勾结的法外之地

  十几年来他一直这样侵害和虐待当地妇女,并以此为手段威吓众人,实施种种令人发指的罪行。

  人们,尤其是女性每一分每一秒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纪录片画面

  在纪录片里,Resha仅仅是诉说这一切都已经无法停止哭泣。

  “我们醒着的每一刻,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孩子们不再上学。我也像其他很多女人一样,完全不出门了。

  给这里的女人说亲,永远会被拒绝。这里再也没有亲戚来走动,也不会有任何的庆祝活动。

  这一切都是因为Akku。他会把人打得生不如死,就因为他可以。

  没有人能阻止他。”

  

  是什么让这里变成无法可依的法外之地?人们在十几年里受尽煎熬,难道就没有报过警吗?

  现实是,他们报过无数次警,但当地警察根本不管这些底层穷人的死活,Akku对他们行贿、请他们喝酒,他们就轻易站在了Akku一边,警匪勾结越来越密切。

  警察不仅对犯罪视若无睹,还会愉快地加入施暴者的行列,支持他的可怕统治。

  当受害者去警局告发Akku时,警方非但不会处理,而且会把是谁报的案透露给Akku,方便他去报复。

  

  一位22岁的女性去报警时,警察反过来指控她和Akku有染,把她轰走了。

  很多受害者都被警察荡妇羞辱,在报案后被嘲笑诋毁,“你是个放荡的女人,这就是他性侵你的原因。”

  一名女性告诉警察,她被Akku一伙侵害后,警察竟然再次将她轮流侵犯了一遍。

  这样暗无天日的日子,人们一过就是十几年,他们没钱没关系,已经身处社会底层,想要改变现状实在太难,有能力搬走的家庭都搬走了,留下的只能苦苦支撑。

  

  警方也是笃定这些穷人翻不出风浪,所以才任由Akku作乱,从中推波助澜。

  但不是所有人都屈服于淫威之下,一个女人的出现成了打破邪恶统治的关键。

  “我们已无路可退,反击!”

  她叫Usha Narayane,是个25岁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贫民窟里的女性很少有机会接受教育,但她不认命,一定要努力学习、工作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

  

  这个年轻的女性,身在泥沼却从未停止发光,而且有胆识有气魄, 能够在别人受伤害的时候站出来。

  她认识的一位女性被Akku抢劫、性侵,但受害者惧怕恶势力,不敢声张,于是她帮她去报警起诉。

  警察把这件事告诉了Akku,Akku很生气,觉得自己被挑衅了,当天晚上他就带着40个小弟包围了Usha的房子,手里拿着一瓶酸,隔着门大声辱骂、威胁她。

  “我要往你脸上泼酸,这样你就清楚该不该报警了!只要让我看见你,你就死定了!我们对你做的事你想都不敢想!轮J算什么!”

  他在门外骂,让Usha把门开开,但Usha丝毫不惧,把门抵住,站在门里回骂。

  

  双方僵持了一会儿,Akku让手下把门砸开,Usha直接打开了家里做饭用的煤气罐,顺手抓起一根火柴。

  “如果你们闯进来,我就点燃火柴,咱们谁都别活,所有人炸死在这儿!”

  门外的Akku一伙闻到煤气,悻悻地离开了。

  这根最终没有点燃的火柴,让贫民窟人们的心中燃起了火种,引发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全面反抗。

  

  人们看到了Usha的胜利,原来鼓起勇气反抗真的有用!

  事后几天里,Usha还挨家挨户地动员,想让贫民窟里的大家都团结起来,一起打倒Akku。

  人群中的愤怒在发酵,他们饱受十几年侵犯,一点点零星的火种就能燃出燎原之势。

  Usha在纪录片里回忆起当时的场景,依然激动无比。

  “每个人都放弃了生计,停止了工作,拿出他们所有的积蓄来买食物。每个人都决心要扳倒他。”

  

  同样参与了纪录片的Resha也清楚地记得,“每个人心里都只有一件事:看着他死。这一次,人们不再恐惧,只有坚定的决心。”

  他们用石头和棍棒武装起了自己,不再被动防御,只要有机会就去攻击Akku一伙,把他们打到不顾自己的头目,慌忙逃离了贫民窟。

  

  2004年8月6日,愤怒的人群直接冲到了Akku的房子里,把他的房子烧了。

  现在轮到这个恶贯满盈的施暴者来害怕了。

  但他还有一群“忠实的朋友”——警察。

  2004年8月7日,当地警方为了保护他的生命安全,暂时把他逮捕了。

  

  6天后,Akku的保释听证会就在当地法院举行了。

  他即将被释放的消息传遍了整个贫民窟,2004年8月13日,数百名女性手持菜刀和辣椒粉,从贫民窟冲到法院,坐在法庭前排的位置。

  

  

  

  下午两点半到三点左右,Akku出现了,他脸上丝毫没有悔意,反而为自己得到警方的保护而志得意满。

  他自信自己将会毫发无损地走出法庭,重新以残酷手腕掌控贫民窟,他甚至在看到观众席里自己侵害过的一个女性之后,开始嘲笑她,说她是妓女,出去了要再次强暴她。

  一旁的警察听了这话,笑了。

  施暴者的自满和警察对受害者的嘲笑,就像给已经燃起熊熊大火的油锅上撒了一瓢水,直接引爆了这个法庭。

  

  

  先是被嘲笑的受害者冲上来,用鞋子狂打Akku的头,嘶吼着要么你死,要么我亡!

  对于血已涌上头的人群来说,这就是一个集结的信号。

  很快,200-400名女性一拥而上,将手中的菜刀对准了Akku,一刀又一刀,捅进他的身体。

  

  

  

  还有石头和辣椒粉,也不断地往他脸上扔。

  鲜血喷溅而出,但人们没有停下,而是陷入更加狂热的处刑中。

  

  她们将手里的刀互相传给周围的姐妹,让每个女人都至少能捅他一刀,其中一个受害者直接把Akku的生殖器剁了下来!

  

  他被捅了至少70刀,血溅满了法庭的大理石地板和墙壁。

  一开始,他还哀求着喊“原谅我!我不会再这么做了!”但并没有人听他的,就像他施暴时,从来没有听过人们痛苦的哀嚎,只因为他可以,就将贫民窟变成了地狱。

  私刑开始的15分钟后,他就已经血肉模糊地躺在地板上没了气息。

  

  当时法庭现场的血迹

  但愤怒的女人们没有停手,在他死后仍然继续捅着他的尸体。

  至于本来要保护Akku的警察,早就在人群扑上来后不久就惊恐地逃走了。

  在这场宣泄无限怨愤的血腥复仇之后,女人们回到贫民窟,告诉她们的丈夫和父亲,是她们杀了Akku!

  整个贫民窟都陷入过节般的狂喜,家家户户锣鼓喧天。

  大家吃着互相送的食物水果,在街上伴着音乐,载歌载舞,尽情释放喜悦。

  

  人们对这场血的复仇渴望了太久太久,长久以来被压抑的痛苦,一朝终于得以宣泄!

  但警方这时又突然出现,要抓走对Akku执行私刑的人。

  贫民窟里的每位女性都站出来,说是自己干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单独扛起这个罪,要逮捕就把我们都抓了!”

  

  一开始警方带走了4个女人,其中还有一名孕妇。随后一大帮女性直接包围了警局,抗议逮捕,警方最终屈服了。

  纪录片里显示,警察向贫民窟的女人们提了一个条件,“只要随便给我们五个老太太就行了。”

  这5个“投降”的老太太里,有一位就是参与最新纪录片的Resha的母亲。

  “我母亲是谋杀Akku Yadav的五名被告之一。她刚被释放,就得到了糖果和花环的欢迎。”

  

  她们被释放是巨大民意施压的结果,因为这场法庭私刑在当时的印度引发了轩然大波,印度全国的报纸上都在流传Akku的尸体倒在法庭地板上的血腥模样。

  支持她们的声浪一波高过一波,有知名律师发表声明称,这些女性不应该被视为被告,而应该被视为受害者。

  一位退休了的高等法院法官甚至对这些女士表示祝贺。

  “在她们所经历的情况下,没有别的选择,只能杀了Akku。她们一再恳求警方保护她们的安全,但警方却没能做到。

  如果她们执行了私刑,那是因为法律和执法机构没有给予她们帮助。”

  

  警局外抗议的人群

  

  所有人都将她们视为英雄,在她们被释放时,“人们聚集在一起(电视剧),像看电影明星一样看着这些女人。”

  几年后,整个案件因证据不确凿而被驳回,涉案女性都被释放。

  

  被释放后的Usha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个堪比“爽文”的故事,饱受屈辱的女性得以手刃仇人,在法庭上还自己公义,实在是大快人心。

  可一时的情绪释放过后,留给她们的却是无比复杂、难以言表的情绪。

  

  就像在纪录片里Resha所说的那样:

  “真相是什么?

  难道只有愤怒、暴力、谋杀、性侵吗?就这些?

  那十几年的遭遇呢?我们是怎么过来的?那种年复一年苦熬的折磨,每一天都那么痛苦…

  这些都说不出来了,无法用语言形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