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红两儿子同框:同一个妈,好基因都给了陈飞宇?

京港台:2022-11-11 12:39| 来源:趁早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陈红两儿子同框:同一个妈,好基因都给了陈飞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谁能想到,陈飞宇这两天突然火了。

  在热播青春剧《点燃我,温暖你(电视剧)》,他以“美强惨”男主李峋的形象杀出流量重围。

  

  虽然依旧被质疑人物形象有点悬浮,剧情也是老套的帅哥逆袭之路,但奈何这次和张婧仪甜甜的爱情美美的颜值就是好嗑。

  

  

  加上剧中他略带磁性的原声挺惊喜,又亲自下场互动,不仅重新引爆当年的“阿瑟”话题,连同低调的哥哥陈雨昂也一起被网友拉上热搜。

  

  作为家里的老二,围绕陈飞宇的话题很多:

  “星二代”颜值担当,却一直没摆脱父亲的光环;妈妈陈红从小到大偏心式的“呵护”……

  尤其是去年重新翻红的古早综艺那段家宴,令人叹为观止的“餐桌礼仪”,更是把他“孝顺乖儿子”的形象深入人心。

  人家吃饭直接上桌,陈飞宇却先是悄悄进门靠墙屏住呼吸安静“罚站”。

  

  待老爸陈凯歌一句“阿瑟,请坐”号令发出,才犹如练就了轻功一般,静悄悄地挪动到桌边。

  这还不能立即入座,还得老妈陈红二次发令。

  听到妈妈一句“阿瑟,你瘦了,你不能吃胖点吗?来,妈妈喂你!”他立马探下身子张开口陶醉般品尝。

  

  谁料上一口还没吃完,老爸的新指令又来了。这之后他干脆单膝半跪在地上,硬是没入座。

  

  

  其实这段高潮外人看起来搞笑、离谱,但换到陈飞宇这边,大概早已见怪不怪。

  陈红早年受访时就情不自禁分享过小儿子成长细节,满眼望去是偏爱。

  小时候一家去东京玩,陈飞宇楞头往前走,随手就拉起一个陌生人的手以为是爸爸陈凯歌。

  陈红是怎么描述的呢?“当他抬头看那个陌生人的时候,那人看到我小儿子的眼睛就说,心都碎了,上帝怎么能给我一个这么好的礼物。我夺过他手中的儿子说,这怎么是上帝给你的礼物,这是我儿子,你拉错人啦!”

  多年来,陈飞宇基本都单独出镜在父母的合影里,以至于不少人以为陈红陈凯歌就他一个儿子,其实呢他还有个大他三岁的哥哥叫陈雨昂。

  

  只是这位“藏”得很深的大哥,不仅和他长得不像,走得也不是一个发展路线。

  

  这次陈飞宇上热搜,网友就翻出不少陈雨昂的信息。

  从小就是学霸的他,读的是英国哈罗公学的北京分校,接着18岁考上著名的沃顿商学院,年纪轻轻就是投行精英的风范。

  

  虽然身边不乏豪门富二代朋友,但也多数是有商业背景。何超欣分享的这张大合照,里面还出现了任正非一家。

  

  其实陈雨昂的外表算中上了。只是从小到大,颜值一直看起来不稳定。

  比如下面这张小时候的合影就不如弟弟陈飞宇。

  

  可换一张呢,又发现帅出天际也可以。

  

  长大也一样,在路人视角下,哥哥的五官更像爸爸。

  

  但陈雨昂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兄弟俩合影,也不知道有木有PS,就十分像陈飞宇,甚至面貌看起来比弟弟更饱满。

  

  小时候陈飞宇其实挺像老爸陈凯歌,但越长大越蜕变,脸型五官都更像妈妈。

  难怪陈红不止一次和陈凯歌开玩笑地聊起陈雨昂:“儿子哪像我,怎么全是你们家基因?”

  

  不过这对兄弟俩倒是关系挺好。

  陈飞宇调侃自己小时候断崖式减肥导致脑子“不太好使”,就被哥哥骗光过压岁钱。

  

  而陈雨昂提起弟弟就满口夸他单纯可爱,连笑容都挺灿烂。

  

  

  兄弟俩一个做幕后资本运作,一个做台前明星,怎么说也挺搭的,估计陈红和陈凯歌夫妻俩都暗自开心得不行吧。

  娱乐圈这样的兄弟姐妹配搭,其实隐藏着不少对。

  比“偏心式遗传”更多的是“差异性发展”,同一个老妈长得像两家的娃、亲兄弟姐妹长大后人生各有千秋的都大有人在。

  

  人人都知道向佐有个弟弟向佑,也觉得向佐的发展目前也没见有大起色,根本上还是啃老厉害的爸妈。

  但怎么说呢?其实比起弟弟,他在家里已经是“相对不错”的好孩子。

  小时候向佐和向佑兄弟俩都挺胖。

  

  但后来迷上功夫片,向佐发奋健身练舞,硬是从240斤减到了现在肉眼可见的“型男”。

  

  这两年上恋综结婚生子曝光不少,没带火自己好歹把老妈向太给彻底带出圈,粉丝也不少。

  

  弟弟向佑就不那么受家里待见了。

  从小到大形象没多大变化,事业也没有起色。这几年因为坊间各种关于他惹事儿的流传此起彼伏,就连哥哥结婚他也成了“被雪藏”的对象。

  

  天王刘德华有3个姐姐、1个妹妹和1个弟弟,虽然家里人多年来大都比较低调。但还是有一个姐姐和唯一的弟弟和他一起上过新闻。

  怎么说呢,论基因偏爱,高颜值的刘德华真是被“天使吻过的宝宝”。

  

  可无论刘德华的姐姐还是弟弟,和他的长相都相差十万八千里。弟弟还被调侃像矮大紧。

  但比起这些外在,亲人不同命才让人感慨。尤其是刘德华的大姐,华仔曾尽心帮助她还清赌债,可这位家姐非但不感恩,还嗜赌成性吃相难看,最终刘德华无奈和她断绝了关系。

  

  超模胡兵其实也有个哥哥叫胡东。

  

  1991年,胡兵凭借完美的身型,在当年“全国青春美模特大赛”,一举夺得男模第一入圈,发展顺风顺水。

  

  但相比之下,哥哥胡东就显得没有那么好运了。

  虽然同一个老妈,但颜值画风却全然不同。年少时胡东曾参军入伍,后来部队转业,因为一直没找到理想的工作,他也加入模特行业。

  

  弟弟的资源和帮助,加上自身的努力,一开始也小有成就,拿过模特大赛冠军,也在《新水浒传》、《隋唐英雄传》等古装剧里接过粗犷硬汉的角色。

  

  但后来却沾染了毒品,毁了演艺前程,如今早已在圈内销声匿迹。

  

  当然也有反差没那么大,兄弟姐妹各自追寻自己事业,绽放光彩的。

  就比如撒贝宁吧,其实他还有个小4岁的妹妹叫撒贝娜。

  

  兄妹俩颜值都没得说,但妹妹更像母亲,从小喜欢音乐和舞蹈,先是做了舞蹈老师,之后又转做了行政。

  贾静雯的弟弟叫贾鹏礼。虽然同在娱乐圈,一直没有姐姐出名,但相貌平平的他却一直安静走自己的音乐路。

  

  早年贾静雯和孙志浩闹离婚满城风雨,为了维护姐姐,他在媒体面前不留情面斥责前姐夫。

  后来和修杰楷结缘,也是因为弟弟的牵线搭桥。

  作为姐姐,贾静雯也不忘关照弟弟。当年贾鹏礼自己做音乐,她大方推荐给欧弟,因为水平出色,直接被聘用成了欧弟的吉他老师。真算是各自独立又相当有爱的一家人。

  

  钟汉良和妹妹钟秀萍的颜值也曾受到争议。有人说她老气,也有人说她很阳光,怎么说呢,兄妹俩其实不过是风格不同,谈不上美丑好坏。

  相对哥哥的知名度,常年从事消防员工作、留着利落短发的妹妹其实很让人尊敬。

  

  如果纯看颜,谐星出道的杨迪很有喜感。

  

  相比之下,他的亲妹妹杨莎,才是继承母亲优质基因的集大成者。

  

  就连网友都调侃,上帝偏宠妹妹,却连窗子都没给他开。

  邓紫棋其实也有个妹妹叫邓伊伶。

  

  虽然没有姐姐出名,五官也不如姐姐更精致,但作为才华横溢的音乐人,邓伊伶也发过自己的唱歌视频。

  邓紫棋08年刚出道时,这位堪称拥有巨肺靓声的妹妹,就经常会出现在姐姐的的短片里。

  有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其实也有个亲姐姐。但姐姐和她真的风格相当不同。

  虽然没有王丽坤清秀的五官,但她学习好,一路念硕士进外企,姐妹俩不过是走了不同的人生路。

  

  清纯可人的周也,其实也有个亲姐姐叫周绮思。看得出来,姐姐走得是御姐风范。

  

  影帝张震的颜值不用说,但他其实还有个弟弟叫张翰。

  

  虽然外表不如哥哥帅气,但张翰早年也是身体条件不错,做模特出道,后来进入演艺圈,也演过《爱情算不算》和《旗袍》等作品。

  因为幕后参与的多,兄弟关系基本也藏得够深。

  甄子丹的妹妹甄子菁对很多人来挺陌生,但作为一个女生她挺了不起。

  小时候兄妹俩就一起习武,长大后志向不同,甄子丹成为荧幕明星,她却做了武术指导。

  

  最厉害的大概是校草沈腾的姐姐沈娜。

  很多人不知道,才华与美貌并存的她,是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代表作《西施》、《霸王别姬》、《图兰朵》等多次登上过国际大舞台。

  

  哎呀,一不小心发现,其实有兄弟姐妹也是件美好的事儿,隐藏在“民间”的大神也挺多。

  就问,有你惊讶的一对吗?

相关专题:陈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7: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