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期中选举纽约州大翻红!长岛全区「红通通」!

京港台:2022-11-11 23:34| 来源:Newtalk | 评论( 44 )  | 我来说几句


期中选举纽约州大翻红!长岛全区「红通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期中选举,纽约(专题)州众议员第 17 选区中共和党劳勒(Michael Lawler)险胜。   图:翻摄自共和党推特

  美国期中选举计票当中,美东北部纽约州众议院大翻红,共和党确定抢下 10 席,而在纽约第 22 选区,共和党退役军人威廉斯(Brandon Williams)以 3,925 票差距自行宣布胜选。因此在纽约的 26 席次中,红军抢下 11 席,试图力拼夺下众院控制权。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两年前纽约国会众议院的民主党拿下 27 个中的 20 个,共和党仅有 7 席,今年却夺下 11 席,战绩相当亮眼。

  在「关键选区」国会第 17 选区中,老牌民主党众议员、竞选委员会主席肖恩‧帕特里克‧马隆尼(Sean Patrick Maloney)输给共和党劳勒(Michael Lawler),双方得票率为 49.4% 与 50.6% ,票数差距只有 3,250 票,这是该地区共和党在 40 年内的第一次胜利。

  而「长岛」也是一片红通通, 4 个选区全被共和党拿走。第 3 选区,共和党候选人桑托斯(George Santos)打败民主党齐默尔曼(Robert Zimmerman)。退休的纽约市警局警探、共和党候选人德埃斯波西托(Anthony D’Esposito)在第 4 选区以 3% 得票率之差击退民主党候选人吉伦(Laura Gillen)。

  唯一未定的剩下第 22 选区,共和党威廉斯目前领先,共和党推特也自行宣布当选,就等选委会正式公布结果如何。

  除了「翻红」外,共和党也保住了 4 个连任位置,也就是 2 选区的加尔巴里诺(Andrew Garbarino)、第 11 选区的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第 21 选区的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和第 24 选区的谭妮(Claudia Tenney)。

  担任国会共和党大会主席的谭妮对《纽约邮报》说:「没错,纽约人翻红了众院!」更称:「昨夜纽约共和党结束了华盛顿失败的民主党一党独大局面,拯救了美国。」

  

  美国期中选举,纽约州长岛4席全由共和党候选人拿下。   图:翻摄GOOGLE页面

  

相关专题:纽约,红通巨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3: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