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料周二启动总统竞选 格雷厄姆:不是好主意

京港台:2022-11-16 05:4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料周二启动总统竞选 格雷厄姆:不是好主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就在人们普遍预计前总统川普将于周二晚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之际,他在参议院的重要盟友、南卡共和党人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他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

  格雷厄姆周二在国会大厦告诉记者:“我认为川普不应该在今晚宣布。”

  他补充说:“我认为,共和党中的大多数人都希望川普总统今晚不要宣布。”

  几个月来,川普一直在酝酿第三次总统竞选,预计他将于美东时间晚上9点在佛州海湖庄园正式宣布参选。在川普采取行动之际,全国许多共和党人都对他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前景持怀疑态度,指责他是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表现不佳的原因。

  川普支持的参议员候选人——包括新罕布什尔州的博尔杜克(Don Bolduc)、亚利桑那州的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和宾州的奥兹(Mehmet Oz)都输给了民主党对手,使得民主党继续保持对参议院的控制权。在关键的州长选战中,许多川普背书对象也被击败,比如亚利桑那州的莱克(Kari Lake)和宾州的马斯里亚诺(Doug Mastriano)。虽然预计共和党仍将获得众议院控制权,但可能仅会以微弱多数获胜,远远低于预期的红色浪潮。

  如果川普在周二晚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他可能不会立即得到党内的热烈回应。

  南达科他州国会参议员朗兹(Mike Rounds)告诉CNN:“我想要一个能团结我们党的人。这就是我们赢得选举的方式。一个通情达理的人,可以团结全党。”他拒绝透露是否会支持川普。

  爱达荷州国会众议员辛普森(Mike Simpson)说:“让我们看看谁会参选。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这(川普参选)对我们党有好处。我认为他的政策是好的。我只是不需要如此戏剧化。”

  川普的盟友、北达科他州国会参议员克莱默(Kevin Cramer)谈及前总统参选的消息时说:“我们没有人理应担任这些职位,他(川普)当然也不是。我当然不会很快做出任何支持的决定。”

  其他共和党人指责川普纠结于自己在2020年大选中的失败,推动支持选举舞弊论的候选人,这帮助了民主党人。

  参议院共和党二号人物图恩(John Thune)说,很明显,“重新讨论2020年的选举不是一个制胜策略”。

  西维吉尼亚州国会参议员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赞同道:“我认为向前看永远是更好的竞选策略,回顾2020年显然是行不通的。”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