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女子在山谷中发现一袋子完整且有效的选票..

京港台:2022-11-18 04:02| 来源:洛杉矶华人资讯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女子在山谷中发现一袋子完整且有效的选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关于美国选票造假的事情。除了川普之前天天在嚷嚷之外,最近在纽森宣布连任州长之后,也时不时听到身边的加州(专题)朋友抱怨,选票肯定出了猫腻。具体怎么是哪里出了问题,大家也说不出所以然,直到出现了这条新闻......

  

  根据《NBC Bayarea》报道,近日加州一名女子报告称,在圣克鲁斯(Santa Cruz)山区峡谷靠近17号高速公路附近的Sugarloaf路边,发现了一袋装满完整且有效的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 County)选民选票的袋子。

  

  朱莉·尼曼(Julie Nieman)作为第一个发现选票袋子的人,她也想知道,事实的真相是什么。她回忆当情形时说,“当时我正骑着摩托车在去上班的路上,然后我看到峡谷的路边很远的,而且下坡处有些陡峭的位置,有一个撕破了的袋子。这看起来很刻意,感觉就是试图为了不让人们看到发现这些选票。”

  

  记者联系了这些袋子中的“选民”,他们的选票都是在圣何塞佩恩大道的邮局,邮寄出自己的选票的(Payne Avenue in west San Jose),这里现在是调查的起点。一些选民说,他们使用上述地点的 drive-thru mailbox汽车速邮箱邮寄选票,因为邮局大厅在周末关闭。现在,那个邮箱停止服务了。仔细一看,邮箱锁也已经不见了。当地邮政官员告诉NBC Bay Area,他们目前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因为现在这起“意外的事件”由华盛顿特区的邮政官员负责。

  在这一袋子被遗弃的选票中,记者发现了有卢·威特金(Lou Witkin)和珍妮特·威特金(Janet Witkin)两个人的选票。于是顺藤摸瓜,采访到了两人。

  他们表示,在11月6日,他们实在在圣何塞的一个邮箱中,邮寄了他们的选票。

  “怎么会?是怎么从邮箱,然后到圣克鲁斯(Santa Cruz)的呢?珍妮特·威特金(Janet Witkin)很惊讶,“让我更加失望的是,可能这次的选举会发生一些事情...”

  “我很想知道真相是什么”卢·威特金(Lou Witkin)说道。“你想想看,嗯,到底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在运输的途中,选民选票的袋子掉了?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还是......?”

  威特金(Witkin)一家人坚信,他们的选票不会影响到任何候选人或国家,他们仍旧对投票系统的公正性和安全性感到信心满满。

  未来2024年他们还将再次信任邮寄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

  图中为卢·威特金(Lou Witkin)和珍妮特·威特金(Janet Witkin)。目前,美国邮政署(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和圣克拉拉县选民登记员(Santa Clara County Registrar of Voters)正在联手调查该事件,被发现的袋子内有至少24张选票,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

  选民登记处的香农·布什伊(Shannon Bushey)表示,“从现场提供的照片上看,选票中还夹杂着与选举无关的材料。所以,看到这个,我猜大概率是在邮局运输过程中出了问题。”

  加州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刑事司法专家布莱恩·莱文(Brian Levin)教授表示,“这是一件大事。如果是刻意扔掉,那么这不仅是地方犯罪,也是联邦犯罪。”

  “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安全、最值得信赖的选举系统。调查人员必须确认,是否有人试图干扰选举或者这仅仅是一次邮件盗窃,而恰巧里面有着选民的选票?”莱文(Levin)继续说道。

  根据一些被找回选票的选民给出的信息,他们中很多人表示都选择了上述地点(佩恩大道)的免下车邮箱邮寄选票,因为邮局大厅在周末都关闭。

  选民登记处提醒选民,他们可以通过网站来跟踪他们的选票,以确保选票顺利到达最终目的地。选民登记员也正在咨询该县的法律顾问,看看被发现的选票是否可以重新进行计算,或者在法律流程上必须作废。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