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敏涛与素人男友车内激吻 双眼紧闭投入享受

京港台:2022-11-19 03:09| 来源:会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刘敏涛与素人男友车内激吻 双眼紧闭投入享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摄到著名演员刘敏涛与一神秘男子吃饭,两人举止亲密,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当天,刘敏涛从外地回到北京,之前还一直挽着助理的手,随即有一名白衣男子开着车前来接她。只见刘敏涛跟随白衣男子进入车内,好像两人要去跟朋友一起吃饭。

  

  待到两人吃完饭后,刘敏涛与白衣男子牵着手走出餐厅,看刘敏涛这白色的内搭和男子白色的T恤,俩人还挺般配。尽管外面风很大,但好像吹不散两位的热情,他们边走边聊,看起来好不快活。

  

  随后,两人又一起上了刚刚那辆车,令人惊叹的一幕发生了。刘敏涛和白衣男子在车内开始相拥热吻,两人之间的状态已经不能用亲密来形容,两人之缠绵,真是让人脸红心跳呢!

  

  在两人亲吻到火热之时,不知道是为什么,白衣男子把刘敏涛从前座拉出来,两人来到了后座,不知道这是要做什么呢?火火作为吃瓜群众也表示很好奇!

  

  刘敏涛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凭借在舞台上放荡不羁爱自由,三分不屑七分洒脱的《红色高跟鞋》表演出圈,让大家看到了不同于世俗规训的中年女性。在演艺方面,刘敏涛也是绝对的实力派,《伪装者》里的霸气英勇的“大姐”,《琅琊榜》里的端庄聪慧的靖王母亲,精湛的演绎都让人过目不忘。

  

  但可能很少人知道她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和前夫生下了一个女儿。对于那段婚姻,刘敏涛提得不多,但她曾表示在那段婚姻里失去过自我,当一个天天在家等丈夫回来的家庭主妇,让她有点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后来决心和平离婚,一心深耕自己的演艺事业。

  

  大家对刘敏涛身上折射了一个词“中年叛逆”,她对此也是十分认可。叛逆说明她对自己人生拥有绝对的掌控感,她循规蹈矩活了大半辈子,困顿失意荣誉高光都经历过,一切都恰到好处。

  

  现在的她,决心将自己放在人生第一位,做自己的光,为自己而活。凭借着踏实坚定的努力,不仅在影视综方面机会越来越多,也有了一定时尚圈的资源,事业顺遂向上。最后祝福刘敏涛在46岁时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享受纯粹简单的爱情滋味。 

相关专题:男友,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