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孙女在白宫南草坪举行婚礼 孙女婿身份曝光

京港台:2022-11-20 07:59| 来源:网易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孙女在白宫南草坪举行婚礼 孙女婿身份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白宫11月19日宣布,拜登总统夫妇当天主持了他们的长孙女纳奥米·拜登与未婚夫彼得·尼尔的婚礼。婚礼仪式于美东时间周六上午11点在白宫南草坪的约250名宾客面前举行。拜登本人也将在周日迎来他的80岁生日。

据悉,结婚仪式结束后,拜登夫妇在白宫的国宴厅为家人和新婚夫妇举办了婚礼午宴。晚些时候将举行有甜点和舞蹈的招待会。据了解,白宫至今仅举行过18场有记录的婚礼,还有四场婚礼在其他地方举行,但后来在白宫举办庆祝酒会。

美国总统乔拜登的长孙女娜奥米拜登于11月19日在白宫与彼得尼尔结婚。

拜登夫妇通过白宫声明表示:“看着纳奥米的成长,自我发现,并为自己开辟出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这是一种快乐。”他们说:“现在,看到她选择彼得作为她的丈夫,我们充满了自豪感,我们很荣幸地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家庭。我们祝愿他们的日子充满欢笑,并祝愿他们的爱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深。”

亨特·拜登(拜登子)和前妻凯瑟琳·布勒的女儿、28 岁的内奥米·拜登于 11 月 19 日在白宫南草坪与未婚夫彼得·尼尔结婚。消息人士称,婚礼于上午 11 点在户外举行。新娘和新郎交换誓言后,家人和宾客参加在白宫举行的午餐会。晚上,客人们会回到甜蜜的派对,在屋里跳舞。

这是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白宫举行婚礼,也是第19次在这里举行婚礼。

这也是总统孙女第一次在白宫举行婚礼,也是第一次在南草坪举行婚礼。 “彼得和我非常感激你给了我们在白宫举行婚礼的机会,”内奥米在 4 月份发推文说,“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彼此宣誓未来。”

内奥米是拜登最亲近的孙女。她在华盛顿特区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是第一个敦促她的祖父参加 2019 年竞选的人。她的未婚夫是乔治敦大学的律师。

婚礼定在美国历史上最年长的总统乔·拜登 80 岁生日的前一天。婚礼结束后,拜登一家将前往马萨诸塞州的楠塔基特过感恩节。

白宫历史协会主席麦克劳林(Stewart McLaurin)说:“这是发生在白宫生活中的一个罕见的、独特的、非常特殊的事件”。此外,拜登将在周日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超过80岁的在任总统。此前,这一纪录由离开白宫时77岁的前总统里根保持。

相关专题:白宫,婚姻,拜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