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将要调查拜登家族什么?

京港台:2022-11-20 11:03| 来源:中美学者智库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将要调查拜登家族什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众议院共和党人的多数席位将比预期的少,但他们渴望使用他们新的监督权力,通过一系列法案,其中包括对总统拜登(专题)家族展开调查。

  尽管仍将面临民主党的白宫和参议院,但众议院共和党人旨在阻止他们的立法目标。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已经明确表示,该党计划对拜登政府和总统家庭成员展开调查。

  “华盛顿一党独大的时代已经结束。华盛顿现在有了制衡。美国人民对他们的政府有了发言权,”麦卡锡在他的新领导团队的陪同下,在赢得党内议长候选人提名后说道。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最高共和党人、肯塔基州众议员詹姆斯·科默说:

  “在第118届国会中,该委员会将评估乔·拜登与家人的外国伙伴的关系状况,以及他是否是一位受到来自外国的美元和外来影响力影响的总统。”

  “我想明确一点:这是对乔·拜登的调查,这是委员会在下一届国会的重点。”

  在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和监督委员会其他共和党人的陪同下,科默在一场大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和党人在总统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总统之间建立了联系,他们认为需要进一步调查。

  科默表示,他的团队已经与多名告密者进行了交谈,他们表示自己参与了涉及拜登家族的阴谋,审查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并收到了“以前未知的交易”。

  调查将主导新一届国会,从新冠肺炎疫情的起源和对司法部政治化的指控到美国拙劣的从阿富汗撤军。

  但没有一件事会像共和党计划在拜登可能竞选连任的两年前对总统之子亨特的商业交易进行调查那样吸引如此多的关注。

  众议员詹姆斯·科默,即将上任的监督委员会主席曾表示,对亨特·拜登和其他拜登家族成员和同事的调查将是优先事项,因为共和党人试图确定该家族的商业活动是否“危及美国国家安全和拜登总统公正领导的能力”。

  科默在一份声明中说:“亨特和拜登家族的其他成员有一种兜售接近政府最高层的方式来中饱私囊。”“美国人民有权知道总统与其家族商业交易的联系是否以美国利益为代价,以及它们是否构成国家安全威胁。”

  科默特别关注了100多份据称与拜登家族可疑的银行活动报告并表示,当共和党人占少数时,财政部无视了他多次提出的移交这些报告的要求。

  科默表示,到目前为止,他只看到了其中两份报告,他今天再次提出了对其余报告的要求。此类报告并不总是表明犯罪活动或不法行为。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科默表示,“我们很乐意与拜登家族的人交谈,特别是亨特和乔·拜登。”

  科莫还一连发了6封信,要求各部门协查:

  致美国财政部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的信,要求为拜登家族及其同伙生成所有SAR。

  致美国代理档案管理员黛布拉·斯蒂德尔·沃尔的信,要求提供有关拜登家族的商业交易以及在奥巴马-拜登政府期间使用空军二号进行家族业务的信息。

  致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的信,要求提供有关亨特·拜登与外国有联系的信息。

  致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商业伙伴埃里克·施韦林(Eric Schwerin)的信,要求提供有关拜登家族商业计划和交易的信息。

  致亨特·拜登的财务顾问爱德华·普雷维特的信,要求提供亨特·拜登可疑商业交易的信息。

  致亨特·拜登画廊老板乔治·贝吉斯(George Bergès)的信,要求了解谁在购买亨特的艺术品。

  科默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包括肯塔基州的兰德·保罗,也发誓要调查安东尼·福奇博士,他是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的退休主任,成为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的代言人,也是右翼的目标。

  拜登政府的另一大眼中钉,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是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也是极右翼自由核心小组(Freedom Caucus)的前领导人,他准备担任强大的司法委员会主席,并将渴望将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Merrick Garland)和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带到国会山作证。

  在本月给加兰的一封信中,乔丹表示可能进行的一些调查,他将敦促司法部保留与调查它如何获得总统女儿艾什莉·拜登的日记副本,以及联邦调查局8月份对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的搜查。

  作为拜登领导下的司法部的激烈批评者,乔丹还根据对联邦调查局举报者的采访,推出了一份1000页的报告,指控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政治化。

  虽然众议院1月6日的委员会将在本届国会结束时解散,但共和党人对新一年的众议院委员会有自己的想法。该委员会由加利福尼亚州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国会大厦袭击事件后成立。麦卡锡发誓要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调查调查拜登政府从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和致命事件;喀布尔机场的自杀式爆炸导致13名军人和数十名阿富汗人死亡。

相关专题:热帖,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