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在共和党人会议备受欢迎 总统大选对手暗批

京港台:2022-11-21 01:5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在共和党人会议备受欢迎 总统大选对手暗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拉斯维加斯1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今天在共和党支持者团体的会议上,受到与会者起立鼓掌致意。但有几名可能与他竞逐入主白宫的共和党人士,则批评他仍纠结于选举不公的指控及困在小圈圈。

  法新社报导,川普(Donald Trump)在「共和党犹太人联盟」(Republican Jewish Coalition)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会议上,透过视讯致词时表示,共和党先前在他的领导下变得壮大。这是他15日正式宣布角逐2024年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后首个主要公开活动。

  76岁的川普再度坚称,2020年总统大选他连任失败是因有舞弊情事;他也不愿承认,共和党在本月美国期中选举表现不佳与他有关。

  川普表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真的很可耻」,他的得票数实际上「比2016年多出好几百万张」,但最后结果「我认为绝对是个骗局」。「选举被操纵了,很遗憾是如此。」

  针对共和党在这次期中选举得票率不佳的族群之一城郊选民,川普被问到他会如何改善共和党对这类选民的吸引力,他仅强调自己挑选支持的候选人胜选纪录极佳。

  川普说:「你们可能已经听说,我在期中选举的纪录是222胜16败。媒体不想要提到这件事。共和党得票数比民主党多了500万票。」「共和党现在是比我加入之前大许多且更强有力的政党。」

  如今期中选举已过,这场会议成为川普可能的党内对手在共和党总统初选前表现自我的伸展台。

  被视为川普最主要竞争者的佛罗里达州州长迪尚特(Ron DeSantis)在会议结尾致词当中,称讚自己在期中选举胜选连任的表现。

  44岁的迪尚特表示:「我们在独立选民中称霸,我们在西裔选民中拉开破纪录的差距,我们横扫佛州各地的城郊区。」他在会议中获得如雷掌声,几名出席者还来到前台与他握手。

  一些川普的对手则批判他充满怨怼的竞选方式。共和党党工指出,这正是造成共和党在8日期中选举表现不如预期的原因。

  川普昔日密友、新泽西州前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候选人的品质一直是个问题。「川普挑选候选人的标准只有一个,不是胜选可能性、经验、智慧、个人魅力和执政能力,而是『你是否相信2020年选举被偷了?』相信我就支持你,不相信我就拒绝你。」

  川普任内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则呼吁共和党人更往前看、态度更正面。外界认为他也正在考虑角逐总统大位。

  蓬佩奥昨晚在会议中致词时,虽未直接点名前老闆川普,但他提到有必要多做事少抱怨,似乎明显针对川普而来。

  他表示:「当我们要提出保守派观点,当我们辩护时,...我们要带着喜悦和微笑。」「我们不要只是勐批制度…我们不要只是上福斯新闻台(Fox News)或是在推特(Twitter)发文,我们要苦干实干。」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