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赦免两只火鸡 致词幽默:唯一红潮在家里

京港台:2022-11-22 12:0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赦免两只火鸡 致词幽默:唯一红潮在家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感恩节将届,拜登总统21日根据75年传统,赦免两只火鸡,勗勉美国人要感恩能够生为「地球最伟大国家」的人民。

  拜登也为民主党的期中选举成绩心情大好,发表赦免火鸡声明的同时,不忘开政治玩笑:「选票都算出来了,也确认了,没有人做票,没有人作弊,本季仅有的红潮将是我们家那只德国牧羊犬『指挥官』(周四节日大餐时)会不会扑到主桌上大啖鲜红的蔓越莓酱。」

  他赦免的两只火鸡各名为「巧克力」和「糖片」,以他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Chocolate Chip)为名,目前各重50磅(22.68公斤),工作人员19日从北卡州送到华府维拉德饭店特别房间,出席21日白宫南边草坪上举行的「宣布赦免大会」。

  讲到Chip(薄片),拜登继续开玩笑说,「我们本想把牠们取名『晶片与科学』(Chips and Science),」庆祝国会通过晶片与科学法桉,编列2800亿元的预算,发展美国晶片製造业并支付其他科研经费。

  拜登的儿子汉特带着他3岁的儿子波( Beau)到现场,「祝福」祖父宣布赦免的火鸡。全国火鸡联盟说,这两只火鸡是今年7月在北卡州蒙若市(Monroe)孵出、养大的。该联盟赞助杜鲁门总统1947年开创的这项传统。

  感恩节过完,很快就到圣诞节,白宫的圣诞树也于21日送抵,让拜等家人及总统府员工开始布置。18呎(5.5公尺)的圣诞树是第一夫人吉儿家乡宾州农场栽植的。

  拜登夫妇预定到北卡州陆战基地,和官兵共度感恩节晚餐会,22日离开白宫,到麻州南塔吉特岛过家庭感恩节。这是他家族的传统。

  在赦免火鸡记者会上,拜登也展现严肃的一面,要美国人努力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假期的安全,也鼓励国人思考一下,「感恩我们现有的一切」「这是地球最伟大国家很特别的时刻,所以,我们大家都要怀抱着感恩的心。」

  被他赦免的巧克力和糖片将被送到北卡州立大学校园,安度余生。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5: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