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洛杉矶教师长期性虐女学生 并曾与其中3人结婚

京港台:2022-11-23 07:0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前洛杉矶教师长期性虐女学生 并曾与其中3人结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前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一名执教27年的英语老师,近日被指控长期性侵和性虐待未成年少女,并三次与学生结婚后再离婚。校方曾两次接到举报,但并未採取任何行动。

  诉状称,犯罪嫌疑Jeffrey Scott Jones曾在洛杉矶县喜瑞都市的Gahr高中,和贝尔市高中任教27年。在此期间,Jones曾对至少五名未成年少女实施长期「驯化」和性虐待,并曾与其中三名受害学生结婚。

  据受害者的律师称,在这段时间裡,Jones培养了一种独特模式-夺走学生的贞操,然后和她们结婚,同时再寻找新学生目标进行侵犯,接着和前任的「学生妻子」离婚,再与新的目标结婚。

  据指控描述,Jones通过性格测验筛选那些「脆弱的和易受到影响的」学生作为犯罪目标,并通过「看手相」和抚摸受害者手掌,观察她们的反应。另外,Jones还要求他的学生提交私人日记。

  Jones的前妻Nancy Jones也是受害者之一。她表示,她在结婚后才发现Jones曾与他的学生结过婚,而那位学生遇见Jones时才14岁。 Nancy自1997年起与Jones同居,直到2004年才结婚。

  诉状还指出,Jones曾于1987年被学生举报,但当时学校或学区并未对此进行调查,Jones也没有受到任何处分。 2001年,他再次被举报,一名学校的教练称,Jones与学生有「不妥的」关係。但校方和学区仍然没有处理此次举报,或者启动任何法律程序。接到这两次举报的校长是Melquiades Mares。

  针对Jones的指控已经不是第一次。他于2017年因性侵和长期性虐待一名13岁未成年少女,而被判入狱46年。在法官宣读完有罪判决后,Jones还曾用刀片割喉,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了过来。 Jones当时的女友Cynthia Marie Dunaway-Erickson还因作伪证被判三年缓刑。

  一名受害者在信中这样写道:「你(Jones)让我觉得自己一文不值,我曾经无数次责怪自己,认为是自己做错事了,甚至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相关专题:洛杉矶,加州,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