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质疑在姐姐婚姻中上蹿下跳,小s首次回应:过奖了

京港台:2022-11-28 19:26| 来源:偶像说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被质疑在姐姐婚姻中上蹿下跳,小s首次回应:过奖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8日,小s冒泡了,霸气回复网友评论。

  

  有网友评论小S:“在自己的婚姻里低三下四忍气吞声,却在亲姐姐的婚姻里上蹿下跳”,得到了小S的回复,小s说:“过奖了”。 从字面意思看,有点不服气。

  

  网友并不是在夸奖她,而她却觉得这是一种赞誉,只能说,不愧是她,一直以来都很敢说。这些天,汪小菲的风波让小s的日子并不好过,汪小菲指控小s和老公婚姻有问题,在婚姻中不忠等,网友们不光围攻了小s的评论区,还在小s女儿的评论区留言,一家人都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小s此番回应,看来是隐忍了太多。

  

  此前,汪小菲闹得最猛的时候,小s不光不发言,还精心给女儿过生日,并把庆生视频发出来,丝毫不在意汪小菲的挑衅。甚至还录视频说自己很爱老公,永远都不会出轨。面对舆论,小s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老公的人,和大s的风格确实不同。这次被网友拿来跟姐姐做比较,她再也坐不住了。

  

  s家族的人向来冷静,对外发言也都很注重措辞,小s没有像汪小菲一样冲动,而是淡定的说“过奖了”,既怼了网友,又不显得没礼貌,真不愧是在娱乐圈混了几十年的女明星!

  

  

  此前,小s多次夸赞现任姐夫,说具俊晔做的饭很好吃,说具俊晔身材好,说具俊晔对姐姐很好,徐妈妈也说新女婿是个很好的人,大家对具俊晔的认可,激怒了汪小菲,汪小菲吃着醋,大骂小s和徐妈妈。汪小菲曾经小s办了那么多生日,现在看撕破脸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徐妈妈倒是出来回应了,一直为女儿们辩解,小s倒是很安静,按理说以她的性格,应该为自己辩护才对。不知道对于汪小菲控诉的出轨一事,小s会怎么回应呢?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0: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