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和汪小菲的闹剧,最后赢家只有张颖颖

京港台:2022-11-28 19:31|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大S和汪小菲的闹剧,最后赢家只有张颖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最近哪个瓜最抓马?那必然是大S与汪小菲的闹剧了,从周一到周末,这场闹剧持续霸占了一周的热搜,各种猛料接连被曝光,看得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其实,回过头来看,在这场闹剧中,真正的赢家只有张颖颖一人,其他的不过是她上位的工具罢了。也许看到这里,有人会疑惑,别急,且看小八慢慢分析。

  

  1.导火索:汪小菲连发23条动态,引爆全网

  首先,从这场闹剧的源头说起,事情回到11月21日,原本以为是个普普通通的周一,没想到汪小菲连发多条动态,信息量巨大。他先是说他给大S具俊晔交高价电费,吐槽具俊晔是窝囊废,不换床垫。

  

  汪小菲发文后,迅速冲上热搜第一,电费、床垫等词语成为热梗。接着,汪小菲把矛头对准了小S,实名检举她服药。

  

  并且,汪小菲还爆料小S与唐老师关系暧昧,她老公许雅钧在外面养小三。

  

  汪小菲发文后,大小S成为众矢之的,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谩骂。一些网友更是深度吃瓜,扒出了汪小菲口中的床垫,是名牌定制的,价值高达200万,之后大S派人把床垫送回去,却被扒出是假床垫。

  

  一时间,大S成为了很多人口中的笑话,汪小菲也引发热议,他们都成了网友重点议论的对象,而此时的张颖颖却对着镜头微笑,开心地包起了饺子,没有就此事发表言论,仿佛是在等待时机。

  

  2.张兰直播爆料,战况升级

  如果说汪小菲的发文,是一个开始,那么张兰的加入,则是把舆论推向了高潮。看到汪小菲的动态后,张兰坐不住了,在直播间为儿子抱不平,称大S早就跟光头联系,给汪小菲戴上绿帽了。

  

  另外,她还公布了和S妈的录音,除了表达对孙子孙女的思念之情,更是爆料小S把大S害了,她们在家吸食违禁物品,怒骂S妈恶心,是老狐狸。

  

  看到张兰言辞凿凿,S妈气不过,骂她是疯子,两人的互撕对骂,把事情越闹越大。

  

  3.大S发表声明,张颖颖出来拱火

  有了S妈、张兰的加入,让本就处在风口浪尖的大S,再次受到大众的指责。

  

  沉默了许久后,大S终于发了一则声明回应,她说了很多,重点是否认吸食违禁物品和出轨,也没拿高价电费,表示未阻止奶奶看孩子,关于孩子的抚养权,她本来打算让汪小菲养,她有探视权,却遭到了汪小菲的拒绝。

  

  大S回应后,受到了太多争议,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具俊晔在2018年就和她有来往,二人共游台湾(专题)。面对质疑,具俊晔否认,“停止假新闻”。

  

  随着大S与具俊晔的接连回应,本来这件事热度就快过去。没想到,张颖颖突然跳出来,从中拱火,发了一条讽刺大S的动态,“一家子恶心至极,贪得无厌”,又激发了大众的好奇心。

  

  4.旧料被扒,舆论一边倒

  经过各方的介入,网友已经不满足于表面的吃瓜,开始深度挖掘,考古以前的资料。突然,有人爆料称其在韩国看见过大S与具俊晔在一起(电视剧)不止十次,包括咖啡店和步行街等等,直指大S撒谎,她和光头早就联系上了。

  

  尽管这位网友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但是这篇言论,还是让大S饱受争议。与具俊晔闪婚、让汪小菲交电费,归还假床垫,加上疑似婚内出轨等等,一系列事情看下来,已经让大S口碑崩塌,评论区都是吐槽。

  

  与此同时,具俊晔也是一言难尽,他第一次给大S孩子送的礼物,是用不穿了的裤子,改造成的包包。第一次请女方及其家人吃饭,吃的是盖饭。大S过生日,礼物是送她一个热吻。两人婚后,没有举办婚礼,甚至连个真实的婚戒都没有,而是用纹身代替。

  

  具俊晔的种种行为,被网友吐槽“抠,一毛不拔,吃软饭”等等。

  

  这边大S与具俊晔被全网吐槽,那边张兰趁热打铁,立刻开直播玩梗。包括卖卤蛋、绿茶和自热米饭的套餐,并起名为“具划算”。用眼线笔在手上画戒指、用牛仔裤改造包包、卖床垫、现场打碟等等,各种内涵具俊晔和大S。

  

  张兰直播玩梗,迅速出圈,麻六记销售额暴涨,观看人数上百万,累计销售额超千万,酸辣粉都卖断货了。

  

  其实,吃瓜吃到这里,网友们都清一色地站在汪小菲张兰这边,对大S具俊晔非常无语。大家一边吃瓜,一边心疼汪小菲给光头交了那么多电费,都去张兰直播间下单支持。可以说此时的舆论是一边倒,张兰的这波操作,让汪小菲收获了很多路人缘。

  

  除了有内地网友的支持,台湾省的人们也看不下去,纷纷力挺汪小菲,台媒更是在节目上公开表示,“理解汪小菲,大S太贪婪,吃相难看”。

  

  5.时机成熟,张颖颖官宣恋情

  就在全网力挺汪小菲张兰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汪小菲凌晨开直播,一旁的张颖颖说道,“我在呢”。

  

  趁着大众议论纷纷之际,张颖颖发文回应,透露汪小菲精神状态很差,她在旁边安慰他。事实上,这是张颖颖首次公开发文,承认了她和汪小菲的关系。

  

  对此,网友们各抒己见。毕竟汪小菲与张颖颖的事情,早在很久之前就被传了,那时狗仔葛斯齐爆料,称汪小菲出轨张颖颖,并放出了照片实锤。

  

  所以,对于张颖颖,大众的印象并不好,不少人说她是小三。因此,在前面汪小菲与大S的这场闹剧时,张颖颖一开始选择静观其变,她先按兵不动,等待时机。看到舆论一边倒支持汪小菲后,马上出来发文,刷一波存在感,并且借此机会官宣,成功上位。

  

  张颖颖官宣后,汪小菲马上跑来回应,“谢谢小朋友,谢谢你陪着我”。至此,二人正式公开恋情。

  

  值得注意的是,汪小菲在最初的发文中,重点在于抨击小S,对于大S,他并没有说她坏话。在张颖颖卷入这起事件后,汪小菲发文炮轰大S出轨,给自己戴绿帽,让他觉得丢人。

  

  不仅为了张颖颖“撕”前妻,甚至连亲妈都不放过,那句“直播间吃人血馒头”,分明就是在喊话张兰,因为只有张兰在利用这些梗直播。

  

  看到汪小菲这样,张兰十分生气,直播间怒怼。实际上,关于他和张颖颖的事,张兰早就在直播间说过,“没有官宣”,只是她前脚刚否认,后脚汪小菲就用实际行动打了她的脸。

  

  说起张颖颖,张兰曾与她有过合照,同样的场景下,张兰也与汪小菲合影了。于是,很多人便觉得张兰接受了张颖颖。

  

  其实不然,关于合照的事情,张兰在直播间澄清,“你就像个寄生虫,你没有善良的心,那个合照的事,是你利用我啊,你假装是粉丝,把我骗到山上合影,让司机小琴帮忙拍照,而且我很少跟我儿子合照,又有心机地拍了照,两张照片放一起”。

  

  从张兰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对张颖颖是完全没有好感的,觉得她很有心机。然而,事情到这里并没结束,后来有一段疑似汪小菲与张颖颖的录音被曝光。

  

  录音内容包括女方自曝堕过胎,男方让她吃避孕药,期间二人不停爆粗口等等。这则录音被曝光后,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张兰得知后,立刻去报警。

  

  纵观整出闹剧,大S被“撕”开了假面,具俊晔被骂软饭男,张兰为了儿子操碎了心,汪小菲“撕”了前妻,又和张兰对着干,被一些网友吐槽是“扶不起的阿斗”。只有张颖颖,成功官宣上位,堪称最后的赢家。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