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亲签战前文件外泄 曝攻乌4大剧本错在这

京港台:2022-12-4 04:57|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亲签战前文件外泄 曝攻乌4大剧本错在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皇家联合军种国防与安全研究所(RUSI)近日缴获一份由普京签署的文件,内容揭示战争前夕他计划攻乌的4大剧本,包括进行大规模导弹、空袭以及试图谋杀官员,还概述了俄军将用10天取得乌克兰控制权。

  综合《新闻周刊》、《基辅邮报》报道,这份副本详细指出俄军方计划以压倒性火力击垮敌人,以及侵略性的姿态迫使西方世界做出让步,除了避免更严重的流血事件,还会破坏乌国领导阶层的稳定,从而为俄罗斯“希望今年8月前并吞、10天内夺取乌克兰”的行动扫除路障。

  内容提及,俄国的侵略计划围绕在4大关键“假设”如期发展,一、入侵进展迅速,剷除国际社会回应的能力;二、乌克兰领导政权很快就会跨台,好让亲俄乌克兰人控制宣传机器;三,俄罗斯将取得电力、暖气(特别是核电厂)和金融基础设施;四、成为世界第二强大的军队,参谋总长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开战前喊话,这场战争会彻底拿下乌克兰。

  此外,还包括一份针对乌克兰官员的暗杀名单,他们要对那些逃跑或投诚者赶尽杀绝,不留活口。甚至分门别类,像是“克宫要杀的人”、“需恐吓或镇压的人”、“鼓励与俄合作的人”、“俄已经确定要合作的人”。

  报道指出,结论是,上述四个假设主要来自克宫恫吓,尽管基本面如入侵规模、范围、据点等与实际情况差距不大,重点是普京高估了敌国对泽伦斯基政权的支持,加上自家军队表现不佳,这些都给足北约盟国时间应对。

  RUSI分析师认为,比起克宫对乌国反应的预测,他们似乎更关心计划里某环节可能失败或发生错误,因为该文件由普京亲自签署,已过滤掉大部分官员参与讨论,在缺少“被挑战”、“被质疑”的情况下,基层单位在行动前数小时才能收到命令。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