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于正疑似谈大S汪小菲:把婚姻说成赚和赔真的好low

京港台:2022-12-4 10:48|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于正疑似谈大S汪小菲:把婚姻说成赚和赔真的好low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于正深夜发文疑似谈大S汪小菲事件,表示:“吃瓜的时候突然想,某曲线要反驳,验个尿不就好了,真假立现。把婚姻说成赚和赔,不仅贬低别人,也把自己当成了待价而沽,真的好low。不认识双方任何一个,但年轻时看的偶像剧滤镜碎了一地。有钱人娶女星要睁大眼睛,有钱就来,没钱就跑的算了吧!”同时还在评论区表示“最后一招也是恶毒,男的不反驳就掰回一城,男的反驳就问那么多外汇哪儿来的?卖画交税没有?直接要把男的搞死!”,“其实把男的搞死她也完了,谁付她钱?本来怎么闹看在孩子份上,男的还能继续支付光头日常开销!”目前,该帖子已被删除。

  此前,大S晒出账户明细,表示两套房都是自己贷款购置,随后又晒出汪小菲亲笔借条。汪小菲则晒出了离婚协议,以及大S用他的信用卡进行沟通的明细单。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6: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