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宗宪被问大S家事,表示理解汪小菲,会教育女儿..

京港台:2022-12-5 19:36| 来源:荣耀旋风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吴宗宪被问大S家事,表示理解汪小菲,会教育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宗宪被问大S家事,表示理解汪小菲的做法,会教育女儿安分守己

  张兰、汪小菲、母子、大s一家的网上骂战持续了一周,如今暂时告一段落,但这场风波引发的后续仍挥之不去。

  

  大s率先起诉汪小菲,要求赔偿未付生活费新台币500万元(折合人民币(专题)100万元)。估计连她自己都没想到。这种做法彻底激怒了汪小菲和张兰,并爆料了许多S的家庭。大s可以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仔细想想离婚时,大s在律师赖的运作下与签订的离婚协议。几乎可以认为是一个“不平等条约”。一个月单笔100万新台币的身心伤害补偿费,闻所未闻,也暴露了大s的心机和贪婪。

  

  再加上再婚后与具俊晔的过分高调,她依然住在汪小菲每月还贷的豪宅里。原来大s表面上的尊严是汪小菲在“负重前行”。难怪她会在短时间内与具俊晔产生口碑碰撞。

  

  近日,吴宗宪带着女儿接受采访时,再次被台媒问到如何看待王家和S家的网上骂战。吴宗宪之前曾公开表达过对汪小菲的欣赏,这次仍然没有改变立场。他说他能理解汪小菲的困难。毕竟作为一个男人,大s的一些做法没有顾及到汪小菲的面子,汪小菲会有这么大的情绪起伏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在风波的最后和汪小菲通了电话,劝他就算再生气,毕竟和大s结婚十年了,有两个孩子,还是不要继续曝光前妻一家的好。

  

  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汪小菲在风波后发表声明 说要结束这种情况,他不会回应他和大s家之间发生的事情。但因为情商不高,表达能力没有提高,他说不想被当成血馒头,直接把压力压在直播间还在赚钱的张兰身上,让张兰在直播间卖绿茶和卤蛋包,有些尴尬。

  

  至于大s的看法,吴宗宪也是高情商的回应。其实她和S的大小没有矛盾,也和她合作过。她只是通过这件事教育女儿,她应该守本分。等她结婚了,生孩子的时候要做好榜样。她应该遵守女人的方式,不要捣乱。

  

  

  这段话也很中肯。通过大s的事情来警告作为父亲的女儿也是一个合理的立场,但是从很多艺人的态度也可以看出,现在大s和小s在圈内的名声已经崩塌了。除了吴佩慈Fa ,其他人被问到家里的事,几乎都避而不谈,或者笑着不想多评论。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