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S疑似翻车!网曝其从不带娃让孩子深夜痛哭

京港台:2022-12-8 19:49| 来源:猫眼娱乐V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大S疑似翻车!网曝其从不带娃让孩子深夜痛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爆料了一个台湾(专题)的女明星,而且还是近期比较活跃的女明星,她就是此前跟汪小菲闹得沸沸扬扬的大S,网友爆料大S的好妈妈人设崩塌,疑似大S翻车了,一时间也是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

  

  该网友发文称,大S被孩子同学的家长实锤了,表示她根本就不管孩子,尤其是近期和具俊晔结婚后,孩子哭闹只会去找保姆阿姨,根本不会去找妈妈,从这里就能看出,大S对孩子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看重,当然这也是网友们流传出来的,也不一定是真实的爆料。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网友都加入到了爆料的行列中,有网友称,大S曾经嘱咐过孩子所在学校的老师和一些家长,不要告诉孩子她和汪小菲离婚的事情,而后每隔几天具俊晔便住进了别墅,该网友还嘲讽道,这叫爱孩子,满满的鄙视。

  

  此前,大S的形象可谓是非常爱孩子的,而且对孩子也是百般呵护,并且还为孩子赞汪小菲给的抚养费,如果以上网友所爆料的都是真的,那么大胆猜测大S是在利用孩子敛财,当然都是猜测,而且爆料者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大家全当吃瓜,不要发表一些对自己不利的言论。

  

  虽说上面都是网友的爆料,而之前便有她曾经的婆婆张兰,在直播的时候,称大S就不喜欢孩子,孩子是由保姆带大的,一直都由保姆照顾,一时间关于大S的负面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也不知真假,希望她能尽快出面回应吧,澄清事情的真相。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