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中共吓怕 中国民众1天搜寻“移民”超过1亿次

京港台:2022-12-8 23:10| 来源:三立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被中共吓怕 中国民众1天搜寻“移民”超过1亿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虽然中国多地松绑防疫政策,但不少中国民众还是想“移民(专题)”。(合成图/翻摄自央视微博;Pixabay)

  中共当局不合理且极端的防疫政策引起人民不满,包括上海、北京、武汉及成都等地都出现规模不等的抗议行动,在众多民众走上街头抗争后,除了中国各地陆续放宽核酸通行政策外,也有不少中国民众打算移民,数据显示关键字“移民”的微信指数暴涨,突破1亿大关。

  

  12月6日的“移民”搜寻量突破1亿大关。(图/翻摄自微博)

  COVID-19肆虐全球迄今将满3年,世界各国纷纷取消或放宽针对COVID-19的相关限制,边境也逐步开放,唯有中国顽固坚持“清零政策”,并以此严格管控人民的食衣住行,造成民怨四起。

  不料中共的极端封控政策,造成位在乌鲁木齐的一栋大楼发生大火时,民众未能及时逃出大楼,酿成10死悲剧。事件曝光后瞬间引爆中国人民怒火,不只上海、北京、武汉及成都等省市,外国也出现了规模不等的抗议行动。

  中共当局似乎听到了群众的怒吼,近日中国多个省市开始放宽核酸通行政策,更提醒民众“非必要不做核酸”。 与此同时,相关资料显示有不少民众开始搜寻“移民”,关键字在微信的热度急速上升,继7月后再次冲破1亿大关。

  

  “移民”的搜寻量在12月6日再次破亿。(图/翻摄自推特)

相关专题:移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