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安以轩官宣正式复出!第一次离开孩子依依不舍

京港台:2022-12-9 10:11| 来源:花小读唐诗 | 我来说几句


安以轩官宣正式复出!第一次离开孩子依依不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7日,安以轩发文表示“66(儿子)一岁十个月,娃宝(女儿)6个月大,自双宝出生至今我一天都没有离开过他们,今天因为要录制节目必须离开两个宝宝三天两夜。”不得不说安以轩真的是很个称职的妈妈了,竟然一天都没有离开过孩子,这次离开宝宝们去工作,也算是正式复出工作了吧?看得出来很是不舍了。

  

  而在临出门时,儿子66还送给安以轩一幅自己亲手作的画,作为母亲节礼物,哇!66实在太贴心了。而第一次作为妈妈收到宝宝的礼物,心里也是感动得不得了,让安以轩瞬间都不想出门了,对着儿子又亲又抱,很有画面感了。出了门后的安以轩,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鼓励自己:“自己要学会独立,我已经是大人了,不能再依赖孩子们了。”温馨又好笑。

  

  安以轩也分享了自己和孩子们的合照,第一张是安以轩和儿子66拿着画作的照片,画作上面有66的手印和脚印,更重要的是还有一句“我爱你”,怪不得安以轩会感动得落泪呢!虽然安以轩给儿子打上了可爱的贴纸,但也不难看出66长得十分可爱,一定是遗传了妈妈的完美基因呢!

  

  安以轩也晒出了女儿的照片,惊喜的是安以轩并没有给女儿打上贴纸,胖嘟嘟的特别可爱。安以轩嘟着嘴巴作亲吻状,女儿娃宝则笑得十分开心,是被妈妈的嘟嘟嘴逗笑了吗?简直萌翻了。

  

  据安以轩透露,此次前往工作的地方是长沙,而且已经是四年没有来了,久违出来工作的感觉,不知安以轩会不会有点小激动呢?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都说孩子离不开妈妈,其实是妈妈离不开孩子,母亲节快乐!”“本事业粉支愣起来了!大姐终于要营业了!”“美女复出了!”

  

  

  2017年安以轩与富商陈荣炼结婚,在2019年7月和2020年6月分别生下一儿一女,刚好凑成“好”字,堪称是人生赢家了,自有了孩子后,安以轩基本将重心放在家庭上,社交网站也基本都与家庭有关,此次出来工作,估计也下了很大的决心吧,祝愿安以轩的事业能一帆风顺,再次登上巅峰!

  

相关专题:安以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