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州殡仪馆排队 有人倒卖火化号被围殴

京港台:2022-12-28 05:28| 来源:时事述评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广州殡仪馆排队 有人倒卖火化号被围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NTDTV报道,中国疫情大爆发,广州市殡仪馆也出现遗体堆积,火化要排队等候很长时间。殡仪馆内有人倒卖排队火化的号码,被其它等候的家属围殴,警察来了也拦不住。 

  

  广州殡仪馆内有人卖号赚钱遭围殴;天津殡仪馆人们早上6点开始排队等候火化遗体。(视频截图)

  广州殡仪馆 有人倒卖火化遗体号码

  12月24日,网传视频显示,广州一家殡仪馆内挤满了人,都在等候火化去世亲人的遗体。大厅内有人倒卖火化遗体排队的号码,引发其他家属不满。有人抱怨说,他凌晨4点就来排队了。

  画面显示,几名男子和卖号的人发生肢体衝突,并且和殡仪馆保安扭打在一起(电视剧),场面混乱。一名貌似殡仪馆主管的男子试图平息这场打斗。

  另一段视频显示,现场围观的民众喊道:“殡仪馆内打起来了,好严重,警察来了也没有用。”

  有画面显示,殡仪馆的保安把大厅的玻璃门强行关上,暂时禁止民众进入。有人在门外大骂,殡仪馆内有人卖号。

  北京火化遗体插队 至少3万元

  近日,中国多地疫情大爆发,感染人数激增,殡仪馆内尸横遍地,没有地方存放遗体,等候火化的遗体大排长龙,由此衍生各种乱象。

  北京市民徐先生表示:染疫的人太多,现在北京是无政府状态。“现在烧死人开后门要花大价钱,······我们的国家机关都已经没有公信力了”。

  北京朝阳区一位网民在微信朋友圈说,“昨天夜里两三个小时,医院太平间就进了20具遗体。”“现在北京所有的火葬场,说火化最起码要等一个多月以后,现在想办法插队,最便宜的火化要3万元。在未来三至五天能火化。”

  这则消息引发不少人批评,殡仪馆在发“死人财”。

  另一名自称是殡仪馆员工的人在抖音发布“快速安排灵车,无需排队火化”的消息,火化一具遗体收人民币(专题)2.6万元。遭到网民炮轰。

  日前,网传一段视频称,北京各大医院的太平间全部放满尸体,玉泉营的冻肉冷库也放满了,很多尸体开始放在冷库的外面。该地区有多个大型冷库,有“京城第一大冰箱”之称。

  中共警察接管北京火葬场

  北京殡仪馆和医院惨烈的场面引发国际媒体关注,中共为封锁消息,已经派警察接管了火葬场。

  12月26日,自由亚洲电台引述知情人透露,目前北京所有殡仪馆都已被民政局和警方接管,所有遗体,只能由殡仪馆去接,不允许亲属自己送过来。

  北京多家殡仪馆也证实,目前必须是殡仪馆的车接,或120的车送达,禁止亲属送遗体来。

  北京东郊殡仪馆人员还说,现在火葬场外的街道,已不允许民间的运尸车排队了。

相关专题: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