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戈津接受手术后首发个人照:准备坚持到最后...

京港台:2022-12-29 19:4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罗戈津接受手术后首发个人照:准备坚持到最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消息报》等多家俄媒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前总裁罗戈津12月29日在社交媒体VK上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RT称,罗戈津近日在顿涅茨克一家酒店遭炮击过程中受伤,随后被送医,这是他在接受手术后首次发布自己的照片。

  

  《消息报》描述称,在29日发布的照片中,能看出罗戈津是在医院的病房,他表情严肃,颈部贴有白色膏药。他还给这张照片配文称:“准备坚持到最后的人总是会获胜。祝大家有美好而充实的一天!”

  综合俄新社、塔斯社等多家俄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罗戈津领导的一个军事顾问小组在顿涅茨克所住酒店遭炮击,罗戈津本人背部受伤,最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他的陪同人员也受了伤。塔斯社22日还报道称,俄罗斯相关部门告诉该媒体,该顾问小组一名成员在此次袭击中死亡。罗戈津当地时间23日在社交媒体VK上发文,承诺为这次炮击事件中伤亡的战友找乌方“报仇”。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罗戈津的助理26日对该媒体表示,罗戈津在乌军炮击中受伤,在莫斯科州一家医院接受了手术,医生为其取出了颈椎部位的弹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