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云机场强执行 5+3 政策 中国留学生与警爆冲突

京港台:2023-1-1 04:54| 来源:Newtalk | 评论( 52 )  | 我来说几句


白云机场强执行 5+3 政策 中国留学生与警爆冲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今日(30)在推特上引述网友投稿表示,中国白云机场昨日(29)晚间,因5+3防疫政策,海外入境回国的学生旅客与警察发生了冲突。   图:翻摄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特

  

  投稿者的投稿讯息   图:翻摄自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特

  中国推特名人“李老师不是你老师”于今日(30)在推特上引述网友投稿表示,中国白云机场昨日(29)晚间,在官方已明确表示 8 号将完全开放的情况下,广州依然坚持 5+3 的防疫隔离政策,因此海外入境回国的学生旅客与警察发生了冲突。

  

  投稿者表示,广州强制执行 5+3 的防疫隔离政策,海外归国的学生想要离开机场却遭警察拦住,甚至目击警察动手打人。现场更有人因为家里有老人去世要赶回家奔丧,出示死亡证明却还是无法离开,一定要进行 5+3 的隔离。对此,投稿者也批评:“中国还是用暴力来维护这样的形式主义,太荒谬了!”

  此外,也有不少网友在底下留言发声,有网友表示:“不敢回去,中国政策反复的太厉害了。”更有网友讽刺地说 :“中国警察不是专门打中国人的吗?”然而,也有网友指出 :“ 8 号入境政策才会改变,毕竟还没到 8 号,因此现在维持原本的规定是可以理解的。”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