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富豪刘銮雄出声明否认与旧爱复合,透露对方有困难

京港台:2023-1-1 11:14| 来源:娱闻星赏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富豪刘銮雄出声明否认与旧爱复合,透露对方有困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香港(专题)富豪大刘刘銮雄早前被拍到与前女友吕丽君(现名吕姵霖)惊现铜锣湾皇室堡行街,由于是二人情断八年后首次合体,引起不少旧情复炽的揣测。

  

  

  12月31日,大刘对此就出澄清声明,指对于近日有媒体明示或暗示,意指我与吕丽君(现改名为吕姵霖)复合一事,并非属实,为免引起大家的误会,本人刘銮雄认为必须要作出以下澄清,以正视听:

  1. 最近因吕小姐有困难,有事相求,本人为免小朋友受到影响的关系,遂与吕小姐达成商业协议。当日吕小姐只是在本人位于皇室堡的写字楼签署相关商业交易文件,然后在没有相约之下一同乘搭电梯离去,并不是吕小姐与本人相约逛商场,在此之前,本人与吕小姐已多年没有见面。

  2. 上述有关交易纯属商业性质,并不构成本人对吕小姐任何财政照顾或支持。

  3. 对于近日媒体出现网路打手,故意散佈谣言,不仅误导公众,亦对本人及本人家人造成滋扰,本人觉得有必要作出澄清。

  4. 本人于2016年与陈凯韵结婚,亦早已将绝大部份名下财产作出处理,以防日后他人作出任何无理诉讼,所作一切无非为保障陈凯韵及家人,避免日后有人为一己私利,兴风作浪。

  5. 本人重申,本人与吕小姐除了作为小朋友的父母亲外,并无任何关係,亦绝对不想有任何关係,请大家不要误信网路打手不实传闻,作出无谓的联想或揣测。

  6. 本人自2014年与吕小姐分手后,不相往来,是次作出此声明,实属逼不得已,为免他人乘机招摇撞骗。

相关专题:土豪,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