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子花6万入住月子中心感染新冠 被下了病危通知

京港台:2023-1-1 19:05| 来源:新闻晨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母子花6万入住月子中心感染新冠 被下了病危通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7号,陈女士入住杭州萧山的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说是她和宝宝先后生病,宝宝甚至被下了病危通知书。

  陈女士:“我是在12月19号的时候,出现了发热咳嗽的现象,我的宝宝是12月20号晚上有发烧的现象,21号送到了省儿保,经过拍片诊断,是新生儿肺炎,直接下了病危通知书。”

  

  在杭州萧山英冠索菲特酒店21楼,有一家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半年前,陈女士购买了28天的皓白气球套餐,支付了66600块钱。陈女士说,她和宝宝入住十几天后,都感染了新冠病毒。12月21号,浙大儿院下了病危通知单,宝宝被诊断为新生儿肺炎。

  陈女士:“这个期间,我本人并没有离开过小贝拉月子服务中心,然后我们后来了解到,她们有一位直接服务于我的一位产康师是新冠阳性了,但是这位产康师是12月16号就已经出现了发热,并且不能上班的症状,但是月子中心一直对我们隐瞒此事。”

  

  陈女士提供了和产康师的微信聊天记录。12月17号,陈女士预约洗头护理,产康师在沟通中,撤回了一条消息。

  陈女士:“她突然给我回了一条消息说,她不舒服她生病了,在休息,但是她马上就把这个消息给撤回了,我看了一眼,看到这条消息,并且看到她撤回,当时也没有再追究,但是事后现在想起来。”

  

  杭州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英冠索菲特店 陈店长:“我们这边阳性的处理方式,是一有问题,大家都撤走,没有说隐瞒,我也没有公告给任何一个客户,这个没有说必须要公告给任何客户,谁谁谁阳了,别的客户也有阳掉的。”

  陈女士:“那我的产康师,12月16号都已经发烧,没办法上班了,她作为直接跟我接触的这样一个服务人员,为什么我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或者说任何防护的告知。”

  杭州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英冠索菲特店 陈店长:“已经给你说了,首先我们产康师来工作,全部都戴好防护,都戴好口罩,没有不戴口罩来服务你,第二个有阳性,已经有潜伏期了。”

  

  陈女士认为,月子中心应该属于重点防控场所。陈店长表示,他们的餐食是外送的,酒店内部还是有人员流动,做不到绝对的隔离,但月子中心一直在努力做方案。之前,月子中心的管家发布了一则通知,说馆内员工保证常规72小时内核酸检测,直系亲属探访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陈女士:“这两者是不对等的,也就是对我们要求的很严格,说是为了宝宝的健康,但是她对她们自己的员工,直接服务于我们的这些人,没有要求到这些。”

  杭州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英冠索菲特店 陈店长:“我们18号都通知所有员工在门店不走,72小时核酸证明,是在我们有抗原的情况下,再提供72小时核酸证明,每天有抗原的,我们给她房间服务的护士,全部都是阴性的,这个我们都是有记录的,大家都是在政策的变化之下,做运营的调整。”

  

  陈女士说,目前宝宝还在康复中,12月26号,月子中心已经承担了4200多块钱医药费。12月29号,杭州萧山北干街道矛盾调解中心组织了协商,月子中心愿意退5万块钱,陈女士要求全额退款。

  杭州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英冠索菲特店 陈店长:“我们只收12月7号到16号的费用,10天,她离开是26号,不管你中间有没有做服务,我们都不收费的。信访办的同志也帮我们协商了,就是赔她五万块,医药费我们付。”

  

  陈女士:“我的疑问点在于,你们一直强调前期有服务,但是你们前期的服务带来的是风险,你们完全没有疫情防任何护的风险意识,才导致了最终我跟我的宝宝有这样的。”

  杭州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英冠索菲特店 陈店长:“这个风险,并不是你一个人承担,我也承担不了这个风险,包括所有客户都有不同程度的。”

  陈女士:“但是你还是没有正面回答,你们为什么有员工阳性了之后,也不告知我们,让我们做好防护。”

  杭州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英冠索菲特店 陈店长:“我可以这么讲,这只是你个人逻辑里面,防护是做不好的,我可以跟你更明确说。”

  陈女士:“你有说的情况下,我做不好,是我的问题。”

  

  最后,经过沟通,陈女士接受了退五万块钱这个方案。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