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还记得李连杰小女儿Jada吗?近照长得神似妈妈?

京港台:2023-1-2 19:25| 来源:橘子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还记得李连杰小女儿Jada吗?近照长得神似妈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Hello,小橘子们!

  还记得功夫巨星李连杰吗?

  

  李连杰,1963年生于北京,祖籍辽宁省沈阳市 ,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作人、武术运动员、商人。

  

  1980年,李连杰在导演张鑫炎的邀请下出演动作电影《少林寺》,他在片中饰演武功高强、匡扶正义的武僧觉远。

  

  1982年,该片在中国内地公映后引发社会关注,并以1毛钱的平均票价创下1.61亿元的票房纪录 ;同年,该片在香港(专题)上映后票房达到1616万港元,并打破功夫片在香港地区的票房纪录。

  

  随着《少林寺》火爆,李连杰也的一夜成名,一时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同时也让他在亚洲拥有了很高的知名度。

  

  此后的几年间,李连杰本人成为了少林和尚的最佳代言人,所以接连《少林小子》和《南北少林》两部影片中,他都是出演了和尚的角色。

  

  因为这两部剧,李连杰认识了黄秋燕,他们相处很长时间,互相合作,进入婚姻的殿堂。婚后,黄秋燕便从娱乐圈隐退了,后为李连杰生下两个女儿。

  

  为了寻求突破的,李连杰1986年首次担任导演,自导自演了动作电影《中华英雄》,并在片中饰演个性倔强、永不服输的小杰;

  

  该片是李连杰首次脱离少林功夫,而改走抗日题材的作品,

  

  但换来的是惨淡的票房,而这部影片也成为他个人演艺生涯中非常冷门的一部作品,时至今日这也是他唯一导演的一部作品。

  

  1989年,李连杰拍摄《龙在天涯》认识了他的现在妻子利智。当时,李连杰为了利智,向黄秋燕提出离婚,然后开始了他的10年爱情长跑,

  

  1991年,李连杰在徐克的邀请下主演动作电影《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在片中饰演沉着儒雅、处变不惊的一代宗师黄飞鸿;

  

  影片在香港地区的票房达到2967万港元,位列香港年度票房排行榜第8名;该片也成为李连杰演艺事业的转折点,使得他在香港影坛获得更多的关注。

  

  1992年,他与关之琳、莫少聪、甄子丹共同主演的动作电影《黄飞鸿之二男儿当自强》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武功高强、医术高超的广东十虎之一黄飞鸿,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9届台湾(专题)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这部影片开始李连杰成为了一代宗师黄飞鸿的最佳代言人,《黄飞鸿》系列电影的巨大成功,也让从内地打拼进香港影坛的李连杰彻底站稳了脚跟,并且稳居香港影坛一线巨星的行列。

  

  1993年是李连杰电影生涯作品数量爆发的一年,这一年李连杰先后演了方世玉、黄飞鸿、张三丰和张无忌四个大侠宗师级别的角色,

  

  1994年《精武英雄》上映,闻名世界,在这部被公认为功夫电影典范的影片中,李连杰出演了为人正直的武术高手陈真,并将其研习的中国功夫和西洋拳法融入电影中。

  

  1998年李连杰在拍完《杀手之王》后,便奔赴好莱坞了,

  

  随后,1999年9月19日,李连杰与利智在洛杉矶(专题)结婚,

  

  婚后有两个女儿,大女儿Jane2000年出生,小女儿Jada2003年出生,

  

  大女儿Jane非常的喜欢跳舞,六岁就获得了舞蹈比赛的冠军,还曾在天王刘德华的演唱会中给刘德华伴舞。

  

  16岁时还被邀请出席阿里巴巴全球的公益大会,在台上发言。

  

  现在在美国哈佛大学攻读文理学士学位。

  

  小女儿成绩也不错,2021年从全球排名前5的重点高中——菲利普斯学院毕业。

  

  后低调考入“哥伦比亚大学”附属的巴纳德学院。

  

  Jada曾在社交平台晒与好友合照,还被猜测疑似恋情,不过,这条动态又被删了,

  

  再发布就变成了这样不过,jada现已成年,谈个恋爱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翻看她的社交平台,发现她和普通的大学生一样,

  没事的时候旅旅游,

  

  陪陪家人↓

  

  与朋友野餐,

  

  

  偶尔还打坐↓

  晒一晒美照↓,照片中她身穿黄色抹胸上衣,化着精致的妆容,身材、气质都十分出色,

  

  因此有不少网友觉得长得像她妈妈利智

  

  最后两句

  大家觉得像吗?

  还想听橘讲哪位明星?

相关专题:李连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