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摧毁多个海马斯系统 超200乌军与雇佣兵被打死

京港台:2023-1-4 09:3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俄摧毁多个海马斯系统 超200乌军与雇佣兵被打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RT)网站报道,俄罗斯国防部3日表示,俄罗斯军队在最新的一系列打击行动中摧毁了多个由美国提供给乌克兰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超过200名乌克兰士兵和外国“雇佣兵”被打死。

  

  “海马斯”系统 资料图

  RT援引俄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两个“海马斯”系统在顿涅茨克的一个火车站被摧毁。该部补充说,由乌克兰控制的克拉马托尔斯克市附近也存在乌军的“海马斯”系统,正在向顿涅茨克的其他城市开火。

  此外,俄国防部声明还称,在卢甘斯克的前线附近,以及赫尔松地区,有9枚“海马斯”发射的火箭弹被拦截。声明补充说,俄罗斯空军对克拉马托尔斯克等地附近为乌作战的“外国军团”阵地进行了“精准打击”,超过130名“外国雇佣兵”被打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此前报道,俄罗斯国防部2日称,俄罗斯武装力量在顿涅茨克马克耶夫卡的临时部署点遭袭击,造成63名俄罗斯士兵死亡。俄方称,是乌克兰军队使用“海马斯”远程火炮实施了袭击。乌克兰军队发射了6枚制导火箭弹,俄军击落了其中两枚。俄罗斯国防部称,将向身亡的俄军士兵家属提供必要的援助。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顿涅茨克官员早些时候报告了上述袭击,称袭击恰好发生在新年之夜0时01分,当时俄方军人正在庆祝跨年。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