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娜接班人内斗输了?女主持刘烨冯禧先后离职...

京港台:2023-1-4 11:07|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谢娜接班人内斗输了?女主持刘烨冯禧先后离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好呀!结束了美好的元旦假期,一起跟着小妹儿继续看八卦!

  

  前两天小妹儿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了湖南卫视的女主持人刘烨正式离职的新闻——

  按照刘烨的说法,她在湖南卫视呆了十年,这十年是迄今为止她人生中最为精彩的十年,只不过现在的她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主动递交了辞呈。

  

  虽然刘烨在文章里并没有主动公开自己选择离职的原因,但仍有网友发现她很是隐晦地说“见好就收是我的优点”。

  难道说……她离职是因为湖南卫视内部的人事调整或者斗争?

  

  小妹儿仔细看了下刘烨的长文,她反复强调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里非常焦虑,有不安和失眠的症状,于是她在纠结和忧郁里反复审视了内心,最重决定放弃精神内耗,选择离职重新开始。

  

  就……说实话小妹儿我能理解刘烨的感受,因为这几年的湖南卫视早已经不是之前的湖南卫视了。

  我们都知道这两年湖南卫视的节目进行了多次调整,比如说观众们熟悉的《快乐大本营》被砍,换成了更为积极向上的《你好星期六》。

  

  在经历了节目的大幅度变动后,原本的快乐家族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先是谢娜更改了微博认证,从原本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变成了女主持人。

  

  随后吴昕这边也删除了湖南卫视的认证,还在简介上放出了自己的工作联系方式,俨然一副打工人开始重新找工作的样子。

  

  更为夸张的是,李维嘉在湖南卫视参加《向往的生活》的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发现他的脸部被打了码,何炅叫他名字的音频也被后期处理。

  这就让人不得不产生联想,李维嘉这是跟湖南卫视彻底闹掰了吗?

  

  此外杜海涛这边的情况也不太好,已经连续好几个月没有参加过节目录制,伴随着《快乐大本营》的停播,这批原本站在湖南卫视一线的主持人瞬间就面临了失业。

  

  然后问题就来了——连快乐家族都难以避免找不到工作,那作为湖南卫视二线主持人的刘烨,想必也会自然而然地陷入工作的焦虑之中。

  

  除了湖南卫视主持人工作骤减的客观情况,台里内部的争斗也是层出不穷。

  大家还记得之前芒果搞出的“四小花”阵容吗?原本的阵容是沈梦辰,梁田,靳梦佳和刘烨。

  

  这四位年轻的女主持一度受到湖南卫视力捧,四位新人在荧幕前亲密无间(电视剧),携手录制了很多节目。

  

  但这四位女主持真正的关系,远不如荧幕上所表现出的那么和谐,早在谢娜怀二胎的时候,网上就出现了很多“湖南卫视新一姐”的揣测,大家都在好奇究竟谁能成功上位,成为芒果的当家女主持。

  

  这其中最被网友看好的自然是沈梦辰。

  首先是因为沈梦辰的知名度最高,其次沈梦辰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豁得出去也盯得住场子,主持风格和谢娜有些相似,但又有自己的一番味道在。

  

  虽然前些年曾因为“P图只P自己”等争议影响了路人缘,但这两年观众对她的评价明显变好很多,沈梦辰出演了芒果的电视剧,也有多档节目的主持在手,和杜海涛的恋情也格外受人关注。

  

  梁田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毕业生,科班出身业务能力过关,之前在小年夜上的救场广受好评。

  这里小妹儿给大家简单科普下梁田的救场事件,当时杜海涛把赞助商招商银行念成了交通银行,幸亏有梁田在一边机智化解尴尬,才让直播顺利进行了下去,规避了一场舞台事故的发生。

  

  救场事件发生后,网友除了感叹杜海涛的业务能力下降之外,对梁田也是赞不绝口。

  

  至于另一位小花靳梦佳,她的知名度虽然不高,但湖南卫视给的资源却是很不错的,因此她应该也没有过多的职场焦虑。

  

  和其他三位相比,刘烨这边就总是缺了点什么。

  在《浪姐1》开播的时候,沈梦辰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参加了录制,在节目里她全程push流程,在姐姐们互相还很陌生的时候拿起话筒,成为热场担当,展现了作为主持人的优势。

  

  同时沈梦辰的舞台也是可圈可点,虽然没能走到最后成团,但也确确实实给自己捞了一波红利。

  

  于是到了《浪姐2》播出的时候,湖南卫视就派出了刘烨参加,原以为她会拿着沈梦辰在第一季的剧本,结果她表现平平,直接一轮游。

  

  或许可以解释说《浪姐2》原本就没有第一季火,但不管节目火不火,作为主持人的刘烨都没能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这点对于内卷严重的湖南卫视来说是非常致命的。

  

  除了四小花,湖南卫视这边还有参加过央视主持人比赛并得到康辉夸赞的李莎旻子。

  

  去年刚刚从传媒大学毕业的绝对新人马萱,一进湖南卫视就上跨年晚会挑大梁,后浪来的是格外凶猛。

  

  在这样高压的竞争环境里,刘烨觉得自己被淘汰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了……虽然她在文里说想给自己放个假,其实大家都知道背后的根本原因,是工作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另外最近还有一位女主持被曝即将从湖南卫视离职,那就是参加《你好星期六》录制的新人冯禧。

  冯禧进湖南卫视的时间并不长,因为是和何炅搭档主持《你好星期六》,因此也被誉为是谢娜的接班人。

  

  当然比起她的业务能力,冯禧和许嵩的绯闻更为引人关注。

  

  按照知情人士的说法,冯禧这边原本跟湖南卫视签约的时段就不长,再加上她和刘烨都没上前两天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她离职的事情也基本被锤了。

  

  冯禧这边为什么会离职,除了说合约时间问题之外,还有说法是因为她过于恋爱脑,在和许嵩恋情被曝光后,她被扒出和学校的一个老师火速分手,等于是在恋爱期间劈腿。

  

  就……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导致被湖南卫视雪藏,似乎也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事情了。

  因为之前李维嘉出事的时候,湖南卫视就火速消减了他的出镜几率,作为主持人还是不能有太多的黑料在身上的。

  

  主持人的纷纷离职,节目的缩减和删改,这些都代表着湖南卫视今日不同以往的生态环境,只能说希望这些离开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们都能有自己的更好的发展吧……

  至于谁能上位成功,那就只能靠着真本事硬拼了。

相关专题:谢娜,美女主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