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国强现身美国:妻子五官精致,吃鱼翅海参喝茅台

京港台:2023-1-5 11:36|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54 )  | 我来说几句


唐国强现身美国:妻子五官精致,吃鱼翅海参喝茅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5日,有网友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曝光老戏骨唐国强携妻子现身美国的画面,并开心地表示“唐国强老师和壮丽老师晚上来家里做客有幸同二位老师共进晚餐”。

  

  

  曝光的照片中,唐国强穿着黑色夹克,下搭卡其色休闲裤,打扮得十分简约。

  

  

  据了解,他身上这件看似不起眼的夹克来自某奢侈品牌,价格相当昂贵,销售平台上的售价超过了5000元,显然唐国强过得非常优渥。

  

  

  但令人惊讶的是,已经70岁的他不仅头发花白,整个人还瘦了一大圈,曾经圆鼓鼓的肚子消失了,两边的脸颊都瘦得凹陷了许多,显得十分沧桑,让人一时有些不敢认。

  

  

  相比而言,小他12岁的妻子壮丽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只见她穿着碎花连衣裙,外搭黑色针织衫,脖子上还戴着一串珍珠项链,打扮得十分优雅。

  虽然因为曾经做过甲亢手术,她的体重飙升,身形变得有些圆润,头发还稀疏了不少,但依然能够看出,她的五官相当立体精致,混血感格外明显,气质也特别端庄大气。

  

  

  

  除了与唐国强夫妇的合影外,发文的网友还晒出了当晚聚餐的菜谱。

  从菜单中可以看出,当晚一共有八个大菜,包括鱼翅、海参、龙虾、鲍鱼等名贵食材,并且每道菜还对应了一个吉祥的词语。

  

  

  

  

  

  此外,桌上数瓶价值上千元的红酒,还有近3000元的茅台也非常吸睛。

  

  

  

  引人注目的是,唐国强和好友们难得相聚似乎特别开心,狂饮了不少酒,桌上摆放的名酒几乎全部开封,并且处于空瓶状态,看来唐国强在美国的生活也相当惬意潇洒。

  

  

  

  据悉,唐国强夫妇应该刚到美国不久,因为近日有网友入境美国时曾偶遇他们。

  曝光的画面里,唐国强夫妻俩并肩而立,都打扮得特别朴素。暴瘦再加上没有好好装扮,唐国强显得憔悴不少,爆料的网友直呼差点认不出来。

  

  

  

  

  说起来,去年10月唐国强现身青岛与黄晓明一起拍摄宣传片时,身材似乎就消瘦了许多,不过隐隐还能看见一点小肚腩。

  

  

  

  等到去年11月底,他明显变得更瘦了,甚至走路时,腿脚也不太灵活,身体状况引来了许多担忧。

  

  

  不过,如今他能携妻子远赴美国,还与友人欢乐喝酒,面色看上去也十分红润,想必健康状况应该问题不大。

  不管怎么样,希望唐国强能够注意身体,与妻子幸福地走完下半生。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